桃園假日大飯店有鬼故事嗎?桃園大飯店 桃園假日大飯店有鬼故事嗎? 桃園假日大飯店有鬼故事嗎?有嗎? 聽說附近是殯儀館 是真的嗎?
我覺得現在一些國高中的學生真的很無聊!到處在說假日飯店那有鬼!還什麼網路的鬼故事說的!真的是亂扯這也信!光這問題知識就問過幾次了!還什麼很多人說那邊有人自殺如何的!什麼門有出現人頭> 其實.............桃園假日大飯店有鬼.好像是真ㄉ...因為我有一位同學跟我說....那裡...以前附近是殯儀館他還說他被這件是下到不敢睡飯店ㄋ
我從小在桃園長大 而且 我家附近就是殯儀館 (走路不用三分鐘) 從來也沒遇過鬼 也沒聽說過那有鬼故事我想 是疑神疑鬼吧!!!
同意樓上的說法我女朋友住在假日飯店斜對面的台北東京社區從來沒聽過假日飯店或那一帶有什麼鬼故事我自己晚上也常在那裡出入,大有路停車位不好找有時停車都快停到殯儀館那裡去了,這兩三年來也從來沒碰過什麼怪事
是的!1.附近確實有殯儀館;但飯店以前不是殯儀館所在地;至少相隔1000公尺遠2.我大約於民國73.4年就住過最少有20年了從未聽過真正鬧鬼3.早期有聽說鬧鬼是遊覽車司機傳出來的,因為沒有茶水費可拿4.日本客相當多5.附近相當熱鬧;走兩步就有新光三越百貨,學校餐廳到處林立6.就算真的鬧鬼人氣那麼旺怕什麼?

真實鬼故事,校園鬼故事,超恐怖的鬼故事,鬼故事短篇,日本鬼故事,台南杏林醫院鬼故事,成功嶺鬼故事,鬼故事笑話,恐怖鬼故事,文化大學鬼故事鬼故事,假日大飯店,桃園,飯店,桃園地區,殯儀館,中正路,三商百貨,網路,聽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508295 桃園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