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凱薩飯店好嗎凱薩飯店 新竹凱薩飯店好嗎 本人一家子要到六福村玩,希望有住宿及門票優惠專案,其中新竹凱薩飯店有優惠專案,但好嗎?其推出優惠專案的是CTIN台灣旅遊聯盟,因為沒買過其產品,有人能建議嗎?
新竹凱薩飯店我住過還算不錯喔^^,不過我個人覺得早餐不太符合我的口味(沒想像中大飯店的豪華早餐QQ),雖然在鐵道旁可是不會吵,惟一缺點是停車位不多,如果玩太晚進去會沒位置停喔,可能要停外面;這家飯店斜對面就有7-11,買東西也還算ok。

ps:開車去還算便利,沒開車的話我就不推薦了(因為離車站有一段路) 參考資料 自已
新竹凱薩飯店是不錯,只是離熱鬧的東門城有一點距離,如果自己開車是還可以,要搭大眾交通工具可能有點不方便。

而且剛好在鐵路旁,不知會不會比較吵。


我門家前幾天才去住耶 是在易遊網看到的 4人房4900元含門票 也是去六福村玩 我覺得還不錯 但我們沒含早餐 那還有交誼廳壓 三溫暖 健身房 停車位是真ㄉ挺少的 但大致上都不錯喔

新竹凱薩飯店地址,新竹凱薩飯店在哪新竹凱薩飯店,CTIN台灣,中大飯店,六福村,飯店,凱薩,飯店斜對面,一家子,買東西,早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401995 凱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