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三德飯店和凱薩飯店哪個比較好吃??()凱薩飯店 請問三德飯店和凱薩飯店哪個比較好吃??(急) 三德飯店和凱薩飯店哪個比較好吃??我們班要辦謝師宴(約40人) 但是不曉得該選哪一家三德比較便宜 一個人只要550 滿十人還送一人耳且還會幫忙拍全班合照(cd)凱薩則是一人600所以我們就不知道該選哪家因為我有個同學吃過凱薩~說冰淇淋很好吃而三德就沒有認識的人吃過所以想請教吃過這兩家飯店的大大們這兩家飯店的比較~
如果我是你我會選凱薩ㄅ...至少比較有名氣ㄧ點...而且這兩家ㄉ菜色說實話都不會很強,不過凱薩ㄉ甜點 蛋糕等真ㄉ還滿好吃ㄉ...更何況...凱薩跟三德比起來,交通比較方便ㄅ?三德感覺起來比較像辦旅行團ㄉ地方...我自己絕得ㄉ啦!才差50塊ㄉ話...我會建議你ㄑ凱薩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也推薦凱薩他的沙拉 蛋糕都很好吃重點是服務很好服務生很親切體貼像我今天去吃下午茶拿蛋糕 怎麼剷就是拿不起來服務生就主動過來幫忙我就覺得錢花的很值得餐點都很好吃服務也很好

三德飯店吃到飽,三德飯店下午茶,三德飯店 港式飲茶,三德飯店自助餐,三德飯店 停車,台北三德飯店,三德飯店怎麼去,三德飯店飲茶,三德飯店中餐,三德飯店地址三德飯店,凱薩飯店,凱薩,飯店,甜點 蛋糕,謝師宴,如果我是,冰淇淋,旅行團,德比

火鍋|料理|聚餐|自助餐|燒烤|牛排|麥當勞|飯店|燒烤店|日本料理|西門町|素食|美食|下午茶|火鍋店|生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207992 凱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