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墾丁凱薩飯店好嗎????凱薩飯店 《評論》墾丁凱薩飯店好嗎???? 住過凱薩經驗並不愉快:1.地理環境不優;沒有面海,房間不是面停車場就是面游泳池,比較沒有度假的感覺。

2.價格頂級,但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凱薩的價格是公認的貴,但是除了早餐不錯外(但是來墾丁只是為了吃早餐嗎?為了早餐就要花那麼多錢住凱薩嗎?),並沒有值得的感覺。

3.來到墾丁就是要玩海,但是凱薩離海邊有一段距離(帶小朋友去的就比較麻煩一點),去海邊的路途上沒有整理,看起來就有一點髒亂。

到了海邊,只看到垃圾多、石頭多、人多,整個沙灘都沒有整理的感覺,實在不放心讓小朋友下去玩沙。

4.房間內感覺一般,並沒有驚豔感;蜜月客房布置的不如汽車旅館,又失去五星飯店的莊重,令人失望;號稱重新裝潢,但是就連壁紙都沒有貼好,一進門的感覺就不舒服,這樣的房間品質在外面只要2,000元比他好的多的是;景觀家庭房房間比蜜月客房大一點,但是浴室竟然是開放式的(親朋友合住就要注意)又是令人傻眼的設計(或許是我們這種鄉巴佬不懂欣賞吧)。

5.各種設施幾乎都要額外費用(住宿費已經不便宜了,又要加東加西,感覺就是不舒服);免費設施我看好像只有中庭的游泳池免費以外,好像就沒有了(連上網都要錢:1分鐘1元,最少30分鐘,我看到都傻了,還懷疑這裡真的是五星級嗎?)。

6.停車場離大門有一段距離(大門是唯一的出入口),所以駕駛比較辛苦,要先把乘客和行李放在大門,自己在乖乖的開進停車場內,然後在從停車場慢慢走出來到大門口跟大家會合;當然如果妳臨時想要去哪裡玩又要用到車的話,那駕駛就又要一個人漫步到停車場開車到大門來載人(這樣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很像我不想租自己大樓較貴的停車位,所以只好犧牲方便性把車停遠一點,這樣一來跟在家很像,沒有休閒的感覺)。

7.地下室的遊戲區,遊戲老舊,畫質比家裡的電動玩具還不如;兒童遊戲區也看不出來有保養或消毒的感覺,一樣也不放心讓小朋友玩(我想應該好歹有個清潔表、清潔紀錄等,表是有定期清洗、消毒吧!

就算沒有也要看起來有消毒過的感覺吧!

但是我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撞球桌、桌球桌設備也沒有保養,球台面、球具也應該要維持一定水準,不能只是『有提供』就好了,要做就要做好一點。

8.自己的特殊經驗:訂房的時候,凱薩的網站上登載逢六、日的早餐可以享用午餐;入住時,還特地向櫃臺確認,也得到可以享用午餐的答覆,於是我們就睡的比較晚,直接到12點再退房,歡天喜地的要去享用午餐,沒想到餐廳沒開(我們又傻眼了),我們前一天還確認過了,還會出這樣的烏龍?跟櫃臺反應,他們說這活動在二月底已經結束了,這時候我們已經無力了。

被櫃臺安排吃了一個不是期待中的簡餐,我們很生氣,但又很理性的反應,所得到的都是非常制式的抱歉、對不起…..沒有任何的賠償。

不過我們心想不會再來了,所以也不太想要求什麼,於是就草草把『簡』餐吃完,帶著不愉快的心情打道回府。

9.給要去墾丁的人建議:(1)先定位自己要去墾丁的目的是幹嘛,如果是要玩海水,那麼就要找一個有沙灘的飯店或是民宿,而且經營者有用心在維護沙灘的整潔和替遊客的安全性做考量,我想這一類住宿的地方在墾丁比比皆是。

(2)價格貴不代表好:我相信在墾丁物超所值的飯店或是民宿多到數不清,我當時也以為貴的凱薩一定比較優,但是經過這一次的教訓,我到覺得不需要跟錢過不去,應該要把錢花在其他值得的地方(至少我認為凱薩哪樣的房型及服務不值得),如果認為凱薩的早餐不錯(這我也是聽說的啦!

因為我們也沒有吃到),那就只要去吃早餐就好了,千萬不要為了吃早餐而住在超貴的房間裡(這是個人經驗啦!

因為其他設施都還是要另外付費,單純的一間房間,這樣的費用對我來說就真的太貴了。

)(3)至於,有人會說凱薩的中庭很漂亮,但是我覺得墾丁的風景比凱薩更漂亮,為何捨棄天然的美景(不用錢的)去屈就於人工的造景(要花大錢的),這我也不懂,我們可以花少少的早餐錢去吃凱薩的早餐(如果要的話啦!

),但真的沒必要去花大錢去住一個不優的房間(或許喜好各有不同,我只是把我的經驗說說而已),而那個房間面對著人工泳池或是停車場(這感覺好像出去玩還吃麥當勞一樣)。

(4)最後,還是建議大家如果只是要玩飯店設施,那凱薩不是最好的(墾丁太多飯店的設施都比凱薩好,而且免費使用的項目也比較多);如果只是想要晚上有地方住,白天另外有行程,那也不需要住凱薩;所以我們認為如果只是家裡的長輩想要在飯店度度假不想出去,只想在飯店吃三餐,也不太會使用到飯店的設施,又想清靜看看風景,身上又有點小錢,那我相信凱薩也是一種選擇。

(5)我們只有去過一次凱薩,我們損失的是時間和心情,但是凱薩損失的是商譽,我們不希望有人再跟我們一樣,歡喜出門敗興而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31502448 凱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