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墾丁凱撒飯店退房的問題凱薩飯店 請問墾丁凱撒飯店退房的問題 我將要去住5星級的墾丁凱撒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們可能晚上9~10點才會到飯店但我們也想好好享用飯店內的設施所以想請問大家幾個問題1. 凱撒是10點退房~那我東西可以放在櫃台~然後繼續在凱撒裡面玩嗎?? 2.他們真的10點就會來趕人了嗎? 3.裡面的設施大約可以玩多久? 我目前的想法是 :第一天晚上10點到達後~先入房然後快速瀏覽一次夜間的凱撒 ---- 大約11點多再出去玩或吃東西第2天早上7點就起床!! -- 先去游泳 -- 大約9點多再吃早餐 -- 吃完早餐就退房 --- 退完房就先把東西放在櫃台 -- 繼續逛凱撒裡面 --大約中午就走人ps~不要叫我早點去~因為真的沒辦法~無法請假~又只有那天可去 . 請大家多多給意見吧
墾丁凱薩飯店為五星級度假飯店,所以他的退房時間為中午12:00,房務這邊大概在11:50會先打電話到房間確認是否要辦退房手續了??如果你那個房間沒有其他客人要入住,他們會禮貌的詢問您是否要繼續入住??所以基本上你可以按照計畫再飯店內享受一個悠閒的早晨,如果12:00以後仍需使用飯店設施,如游泳池...私人沙灘...健身房等等,就必須先把行李放置櫃檯,再自行去玩這些設施.
我上凱撒的網站看,他們退房應該是12點ㄅ!!退房時間 (Check Out):每日中午 12 時以前.你可以按造計畫游泳 吃早餐 然後再回去睡回籠覺.
1.凱撒是10點退房~那我東西可以放在櫃台~然後繼續在凱撒裡 面玩嗎?? A:是上午10點退房,東西可以寄放櫃台,繼續在裡面玩是可以滴..2.他們真的10點就會來趕人了嗎?A:基本上只要是星級飯店作業不會如此硬性告知您馬上離開,只會用軟性的告知您:時間即將到了...請於時間內辦理退房3.裡面的設施大約可以玩多久? A:如果依上午在裡面遊玩並不會有所限制,設施一般都在上午開放,約傍晚就沒有嚕,所以時間需要拿捏好..

墾丁凱撒飯店訂房,墾丁凱撒飯店好嗎,墾丁凱撒飯店晚餐,墾丁凱撒飯店簡介,墾丁凱撒飯店評價,墾丁凱撒飯店餐券,墾丁凱撒飯店的套房價錢,墾丁凱撒飯店bbq,墾丁凱撒飯店 spa,墾丁凱撒飯店swot墾丁凱撒飯店,墾丁凱撒 ,問題,墾丁凱薩飯店,飯店,凱撒,東西,真的,早餐,房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000854 凱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