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飯店附近的場所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附近的場所 桃園大飯店附近有什麼好吃 、 好玩 、 好遊 、 好看的地方嗎 !?我表妹畢業旅行在這禮拜四 我想帶她和她同學到桃園大飯店附近晃一晃 ~因為他們住在桃園大飯店 !!!!可是我對那地方沒有什麼熟悉度 ..所以麻煩大家幫幫忙 , 盡快給我個答案好嗎 !?
這附近是沒什麼啦!小熱鬧而已離桃園市熱鬧市中心有一小段距離!!桃園大飯店不遠處是有新光大有店不過很爛沒什麼新光站前店比較好另外這邊離夜市不算太遠但也有一小段...但這邊有個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已經算是桃園的名盛囉不過沒交通工具也不方便....反正真正像你說的這樣還是桃園站前商圈比較多啦我是桃園市人^^
晚上別亂跑ㄟ,旁邊是賓儀館!!!!

桃園大飯店鬧鬼,桃園大飯店地址,桃園大飯店喜宴,桃園大飯店婚宴,桃園大飯店地圖,桃園大飯店好嗎,桃園大飯店 交通,桃園大飯店鬼故事,桃園大飯店附近,桃園大飯店評價桃園大飯店,桃園市,桃園, 新光站,桃園站前商圈,畢業旅行,場所,新光,熟悉度,地方

自助旅行|機票|蘇梅島|緬甸|餐廳|柬埔寨|導遊|馬來西亞|展覽|行程|旅行社|護照|汶萊|普吉島|飯店|自由行|印尼|香港|曼谷|蜜月|泰國|越南|景點|英文|新加坡|巴里島|住宿|出國|簽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0709113 桃園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