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便準備的減肥餐食譜<目標6kg>減肥餐食譜 方便準備的減肥餐食譜<目標6kg> 想瘦6kg請給我些方便準備的減肥餐參考不過我都吃外食所以希望比較方便適合我準備的
1200卡示範食譜早餐(主食2份、蛋白質2份)菜單1 土司2片 低脂鮮奶240cc 茶葉蛋1個菜單2 粥1碗 涼拌豆腐半盒燙青菜半碗(可加蒜頭醬油或鹽調味)滷蛋1個菜單3三角飯糰1個脫脂奶粉3平匙菜單4饅頭1/2個茶葉蛋1個優酪乳200cc午餐或晚餐(主食2份、蛋白質2份、水果1份)菜單 1飯1/2碗(100克)烤雞腿1隻燙青菜約1碗 拌蒜頭醬油泰國芭樂1/2個 菜單 2水餃6個青菜豆腐湯 豆腐1塊 小白菜燙青小蘋果1個可加蒜頭醬油 或鹽調味 菜1碗菜單 3水煮麵 麵條40公克(煮熟約1碗)里雞肉絲1兩 文蛤15個 青菜葡萄13個註:水滾後直接加入材料。

利用文蛤鮮味,材料不需爆炒。

菜單4 陽春麵1碗滷味 厚黑豆干1塊 海帶1塊蓮霧2個註:陽春麵不可喝湯以去部分油脂,乾麵含油量高,不可點。

滷味只加蔥花醬油不可拌肉燥。

上面這個很方面喔!外食族都可以很輕鬆準備的^_^像我同學也是這樣吃的,我會建議妳可以搭配些補給品可以加快速度喔!其實要我吃減肥食譜我覺得有點痛苦,我是美食愛好者,有美食不吃我可受不了~我吃御上堂的植物膠囊,這超方便的,我只要在吃飯前吞兩顆,就可以安心的吃飯了!我吃這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並沒有刻意去節食喔!已經有-7公斤的成績了~像我同學看我吃效果不錯也一起買,不過他更殺,他是跟減肥食譜一起吃,他真的瘦超快的!第一個月就-5公斤!這食譜是他抓給我要我一起吃的~!不過還是讓給有毅力的人吧^_^
其實不用刻意照食譜吃,那只是浪費時間且維持不了多久減肥我是靠運動(+)s美人*優纖素&/草本纖膠囊本來63公斤,花2個半月的時間就成功變成52公斤了平常我是三餐照吃,但只吃個7~8分飽,零食、宵夜我都戒掉了還有我只喝白開水或檸檬水,沒有在喝飲料的運動都是下了班去附近小學快走,假日還會去爬山產品的使用方式是三餐飯後吃1顆草本膠囊,它可以吸油脂至於優纖素是幫助代謝的,可以排宿便、廢水、毒素1天1次(2包),我都睡前用冰開水或牛奶泡來喝,喝完就去睡大家都把減肥想的很難,但我第一次減肥就成功了耶有產品的輔助真的會比較順利喔Http://miud.IN/kR2這就是我吃的那組食品,超讚!!
你是認真想瘦下來的嗎!?這是我檢視圖片透過均衡又營養的飲食 不用打針吃藥 不用累的跟狗一樣更不用花您太多時間準備一堆食材我1個月減了3公斤 全部瘦在最想瘦的下半身 褲子從XL到M現在是S 真的是超棒的!!!你想跟我一樣嗎!? 請跟我聯絡 讓我幫助你^^MSN: smilefairy87*hotmail.com再次確認 你是認真的嗎?
我本身也是外食族一員,很愛吃炸的東西,要克制很難,所以我用速纖益菌群來幫我,它裡面含有嗜脂易生菌,可以吃掉油脂還可以阻擋澱粉和油脂的吸收,超適合我的!

而且每天晚上大概七八點的時候都會騎著自行車在家附近繞繞,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順便消化一下,晚上睡覺前會喝兩包優纖素加強代謝。

一個多月時間就看到體重從64變到55公斤來了。

至於減肥餐我就沒有用過了。

http://fUR.ly/48ss
像是減肥,我就很有經驗嚕~而且,我還是健康減肥呢!!!!!!!! < ( ̄ ﹏  ̄) /1ST 檢視圖片 要減肥,三餐也要正常吃喔!

    節食 檢視圖片    油炸類食物 檢視圖片    甜滋滋點心 檢視圖片2ND 檢視圖片 多運動,要瘦就要動!

    宅在家 檢視圖片     懶蟲 檢視圖片3RD 檢視圖片 減肥輔助天然食品!

    白開水助代謝 檢視圖片    優纖素解便秘排脂肪油 檢視圖片    草本纖膠囊油切 檢視圖片    活力纖錠飽足感 檢視圖片做到以上三點!

很快就可以瘦的健康,瘦的自然啦!

像我自己都是把這三點謹記在心的!

優纖素 VS 草本纖膠囊 VS 活力纖錠我是在這裡買到的喔~ http://kore.us/E2Ucuu現在還在百年慶呢! ya bee~~~
減肥餐?其實不用的,照正常吃就好了,一般而言,若要減肥三餐應該是早餐吃得像國王、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你自己去恆量一下,這樣的量才是正確的!

運動很好,但最好可以持續運動半小時以上比較好,若跑步無法持續,那就用快走的吧!

我比較沒毅力運動,是用S美人窈窕網的減肥產品來輔助我的,一開始我只用優纖素而已,因為沒用過不想貿然就訂了一堆東西,要是沒效怎麼辦!

照著說明,每天晚上喝二包,結果一盒喝完(大約三個禮拜左右)去量體重,真的下降了近3公斤的體重,後來才又搭配了草本纖膠囊和活力纖錠,飯前半小時到一小時間吃二顆活力,飯後再一顆草本,睡前一樣再喝二包優纖素,就這樣不過短短二個多月時間,我一共瘦下了13公斤!

期間我只是把零食、點心、宵夜戒掉,偶而會和朋友出去打個幾場球而已,想不到這麼簡單的方式就讓我瘦下了13公斤,瘦下來的感覺真的好棒,加油!

希望你也可以早日體會這樣完美的感覺!

http://so1314.com.tw
盡量別熬夜是因為.我們人體在晚上22:00~03:00的新陳代謝是最快的時候喔~~但是大夜班的人..也是莫法度的事.畢竟是工作只要做好飲食分類就可以瘦..其實不需要什麼菜單.一定可以瘦只要記住3個原則1早餐吃的飽.吃的好.吃什麼都可以~愛吃什麼就吃什麼2午餐可以吃澱粉的食物.也就是可以吃飯或是麵.或是其他3晚餐吃的少.而且不碰澱粉的食物.只吃蔬菜.水果.蛋白質的都可以4不吃東西並不會瘦比較快,身體需要熱量代謝(要吃對東西)我們早餐吃的東西到睡覺前.都可以消化完成(吃什麼都可以的)但中午吃的熱量一直到晚上睡覺前大約可消化7~8成晚餐就消化的更少了遵守這些原則就可以瘦囉~~越晚吃澱粉類的東西..囤積的部位就會是在腰跟下半身~澱粉類是指米飯.麵條.麵包.飲料.汽水所以傍晚過後就不要再吃澱粉類的囉盡量不要吃澱粉類的.因為晚上吃澱粉類的會容易胖在下半身所以你可以選擇蛋白質類的食物,避免澱粉類的飲食.蛋白質不容易餓晚餐請吃少一點.輕淡一點..例如:茶葉蛋.燙青菜.冬粉蛋花湯.下水湯(不加魯汁只川燙過的魯味..以內臟.豆類.海帶.蔬菜為主肉類: 不是油炸煎炒的豬,牛,羊,雞,豆腐及豆製品.豆乾.水果不要吃瓜類的.例如:西瓜.哈密瓜.木瓜.香瓜.(因為糖分很高)可以吃芭樂.大番茄.奇異果.柳丁.火攏果.蘋果遵守這些原則就可以瘦囉~還有晚餐盡量最晚在8點以前解決 減肥真的是一條好辛苦的事..1盡量保持3000cc~5000cc的進水量..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的代謝 2你的3餐正常少量..我的建議是..晚餐完全不吃..我覺得你無法撐很久..也許執行幾天..隔幾天會因為補償心裡..有補償的吃吃喝喝..就是又會發胖 4要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的一個很棒的催化劑 5晚餐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吃蛋白質 燙青菜..非瓜類的水果~..
正常的吃法也是可以瘦身的喔像我自己也是正在減肥中的人但還是一樣照3餐吃但是不過量啦!而且也有在控制一下吃的內容像澱粉、油炸類都少碰,這樣就可以啦只是我還有搭配吃著『►優◄ 鮮素』 和『►草 ◄ 本 鮮膠 囊』 還有 『►活◄ 力 先 定』 這組合我吃了2各月讓我瘦了11公斤這就是我在減肥還可以吃的秘笈給你做參考啦→http://McaF.eE/9a32d網址
HI~我叫Rita Fu一個月要瘦10幾公斤應該不太可能,而且不當減肥腹胖更快喔!!所以還是要慢慢瘦比較健康,而且也比較不容易復胖~我也很想減重,但是找不到合適的方法,減重產品更不敢亂試,怕吃了出問題...所以只能控制飲食,但是也瘦不下來..因為不會選擇對的食物去吃...熱量沒有減少,体重當然也就降不下來囉~吃進去的東西都沒有代謝出來,當然不會瘦阿我自己也是因為代謝不好所以一直瘦不下來直到我在網路上遇到了我的天使他既細心又有耐心的指導我教我怎樣控制飲食以及如何喝水讓我的代謝慢慢回升我在一個月就減了4公斤唷~如果妳也認真想要控制體重的話妳可以去下面網址登錄資料http://beautyful.gofree.com.tw/會有專員聯繫唷
另類回答~~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我是amy關於你想減重的問題,請容我們說說我們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而且『不會復胖』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以前,我也是減肥戰場上的超級勇士聽說哪裡有好方法,就跑去試,就買來用,奮戰了好多年,一直沒贏過有一陣子還因為不當使用X藥,XX藥,傷害了腎臟功能,差點賠掉健康二年前,我跟兒子重感冒,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搖搖頭,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從醫院出來,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看了書,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一直戰勝不了肥胖!?原來~~【現在80%的肥胖都是在下半身,尤其是囤積在腹部但為何坊間90%以上的瘦身方法,對於肥胖的腹部均束手無策?這是因為大家在這場肥胖戰役上,都找錯敵人了所有的專家都認為,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所以對於「脂肪」窮追猛打其實80%的腹大,肥臀,粗腿,是因為「積水」也就是說,是「水囤積」,不是「油累積」腹部既然「沒脂肪」,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關於肥胖與減重,再摘錄一段書中的話給你參考~~【……固然,所有的「胖」都與「吃」有關但在我的看法,會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或是吃了多少食物,其實是在吃的步驟上出了問題.因為,會造成身體肥胖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吃得太多,而是食物在身體內停留太久的緣故.只要調整吃食物的先後順序,讓食物能夠順利地,快速地通過體內,便可以讓身體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瘦下來……】~~以上所述,出自「 一 定 瘦 」這本書.建議你看看「 一 定 瘦 」這本書~~可以到圖書館借來看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我一個晚上就看完了這本書絕對值得你花時間看一下!我們不是打廣告~~只是推薦你看書裡面的內容而已我們不是在賣書~~去圖書館借來看不用花錢「 一 定 瘦 」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完全不用花一毛錢很簡單,很快速,很有效,更是健康的!你不用節食,不用挨餓,照吃照喝不用運動,不需要吃任何的健康食品不用吃減肥食品,不用吃生機食品不用吃減肥藥,不用喝精力湯,也不用擦一些有的沒的更不用吃齋唸佛,針灸氣功,打坐冥想,瑜珈體操,甩手動腳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即可.按照書中的飲食順序做一年多來,我瘦了25公斤,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 破百到現在70公斤 上下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最厲害的一個,一個禮拜就瘦了4公斤成果最差的,一個月也瘦了5公斤這本書最讓我們佩服的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減肥瘦身方法,都是「只瘦肉,不瘦皮」一旦肉不見了,皮也垮了,所以滿身的皺紋,皮膚變得很差,沒光澤..這本書講的方法不只能「瘦肉」,更能「瘦皮」一旦肉沒了,皮膚也縮了,毛細孔也跟著變小皮膚自然的就跟著光滑起來.書中說「80%的的肥胖是喝水造成的」,這一點我們太贊同了!以前大家怕胖,不敢多吃,餓了就猛灌水,結果愈來愈胖真是應驗書中所說的「喝水都會胖」.我們一改變喝水的習慣後,效果立竿見影,隔天身體就變輕了!我們已經實行快二年了所有的人到現在都是頭好壯壯,皮膚更光滑,氣色更好精神更棒,筋鬆骨軟,沒病沒痛,不再便秘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最主要的是~~沒有人復胖!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沒有運動,沒有吃藥,沒有節食.有空時可到作者的部落格及讀書會,查看書籍資料以及有成效者的分享留言。

由此處進入作者部落格 →【www.一定瘦.tw】一定瘦讀書會 →【www.讀書會.tw】《一 定 瘦》這本書~~★圖書館「借書率排行榜」榜首★位居「長銷書」排行榜榜首★名列網路書店網路票選【十大健康好書】第一名★名列網路書店暢銷書百大排行榜第6名……★「雅虎拍賣」、「雅虎超級商城」網路賣場書籍類銷售榜首上網或是到「雅虎拍賣」,「雅虎超級商城」就可以搜尋到這本書外面書局都沒有,我以前問過了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一輩子都不會變胖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減肥食譜網路上和知識家有許多筆的資料可以讓你參考喔!

減肥我也是先想到減肥餐,從吃開始著手,但我換了不少的減肥菜單,卻都沒有成功,後來覺得麻煩就沒再用,經過我朋友介紹讓我知道有優 >鮮 >素這食品,她跟我說這可以治便秘水腫也可以減肥,而且不用節食,可以正常吃,問我要不要用用看,想說可以試試,因為不太安心所以只買一盒百香果口味來用結果 63變成59kg去了,還真有效阿,一下子就可以瘦這麼多,想說還有10公斤,所以又買了一組優 >鮮>素&活 >力>鮮> 錠,活力 餐前吃能 增加飽足感,包覆 澱粉 跟 脂肪的吸收,還真是 侯 塞 雷 阿 兩個月就達成溜\<在這裡http://KORe.us/kBpEQ6>/
我朋友推薦了這個盈姿膠囊給我自從使用盈姿之後還是不要常常到吃到飽的餐廳雖然美食當前 但還是要克制一下以免攝取過多熱量及不好的油脂種類食用盈姿膠囊不但能夠達到效果,還能三餐正常!

使用前跟一個月後就有差了我看到盈姿膠囊在網路上蠻多人在推薦的也不會很貴1000元就能買到了且可貨到付款要買到有效的產品就買盈姿膠囊!!!去搜尋看看~盈姿膠囊食品~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嗨~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

三日減肥餐食譜,三總減肥餐食譜,榮總減肥餐食譜,7-11減肥餐食譜,醫師娘減肥餐食譜,減肥餐食譜 外食,台大減肥餐食譜,七日減肥餐食譜,素食減肥餐食譜,健康減肥餐食譜減肥餐食譜,醬油,食譜,片 低脂鮮奶,菜單,青菜豆腐湯 豆腐,脫脂奶粉,6kg,減肥食譜,燙青菜

瘦臉|減肥茶|減肥藥|瘦手臂|瑜珈|油切|運動|下半身肥胖|抽脂|燃燒脂肪|游泳|瘦小腹|保鮮膜|埋線|瘦小腿|減肥|營養師|瘦身|塑身|水腫|減肥門診|減重手術|食譜|塑身衣|出汗|緊實霜|蘋果餐|停滯期|針灸減肥|少吃多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2500199 減肥餐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