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請問什麼是醫師娘減肥餐食譜減肥餐食譜 《評論》請問什麼是醫師娘減肥餐食譜 減肥餐[早餐]- 芝麻黑豆漿1杯(無糖) 或 無糖白豆漿一杯 蔬菜全麥三明治1個(無沙拉油 無美乃滋) 減肥餐[午餐]- 蔬菜冬粉1碗(無沙拉油 無香油)+一杯無糖綠茶(附注:可以改成半碗白熟飯(小碗).或白麵半份.或蒟蒻麵條一份) 減肥餐[晚餐]- 脫脂奶粉+燕麥片(少許) --------------------------------------- 減肥餐B餐: 減肥餐[早餐]- 1杯脫脂奶粉(無糖) 2片全麥吐司+一片低脂起司(無沙拉油.無美乃滋 微波30秒)一份 減肥餐[午餐]- 紫米五穀低卡便當(無沙拉油.無香油)+一杯無糖綠茶(無糖) 減肥餐[晚餐]- 半顆葡萄柚+無糖冰綠茶一杯(無糖) ---------------------------------------- 減肥餐C餐: 減肥餐[早餐]- 1杯脫脂奶粉(無糖) 一根香蕉 減肥餐[午餐]- 蔬菜蒟蒻涼麵(無沙拉油 無香油) 減肥餐[晚餐]- 一份涼拌小黃瓜+一杯無糖綠茶(無沙拉油 無香油) 後之語 換個想法.抵抗外食誘惑 想吃麵包.心想我已經有吃2片吐司了 想吃炸雞.心想我已經有吃到肉絲或牛肉塊了 想吃甜點.心想我已經有吃到地瓜泥了(地瓜泥本身就很甜了) 想喝飲料.心想我已經喝到無糖豆漿.和無糖綠茶了 想吃起司蛋糕或比薩.偶爾我也可以早餐改成2片全麥吐司+一片低脂起司 微波30~60秒 想吃麵和飯.就把蔬菜冬粉改成蔬菜粥.麵也行. 若是想接著再吃下去.心想下一餐或明天就可以吃得到了. 之後你會覺得身體越來越健康.只想吃讓你健康的食物.健康即是快樂 甚至於不想減肥時 你也還是想這樣吃
ㄋ賀~~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ㄛ
這個網站有網路上所有流行的減肥食譜: http://www.減肥餐.net 我都加到最愛裡 想要試哪一個就去試哦 還挺方便的 以下是我從裡面找出來的醫師娘減肥餐食譜 醫師娘減肥餐 兩週瘦四公斤 ★在短短15天內,約可減重4kg 囤積一個冬天的脂肪,成了愛美女性的夏日頭號敵人;最近,有一位醫師娘,因為看不下去登門求診想抽脂的病患太多,發明了「醫師娘減肥餐」,診所裡負責打掃的員工親自試驗,三餐靠著水煮蛋、黑咖啡和葡萄柚,進行體質改造,但牛排、羊排卻不必忌口,短短14天就甩油9公斤。

找回苗條腰身,從74公斤瘦到65公斤,她只花2個星期,瘦身成功的惠珠姨, …[ 詳讀全文 ]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80905975 減肥餐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