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減肥餐食譜減肥餐食譜 我要減肥餐食譜 我是一位女生我很肥 很大一隻我一天都只吃一餐我會睡到 大約正午12點起來下午2-3點才會吃東西每天都會喝 無糖綠茶但是 我得體重很怪每天都會 上下3公斤我想要問說誰有很好低減肥餐 不要給我很 大眾低減肥餐喔啥~ 早餐吃啥 早上我還在跟周工約會而且 要真滴有效 低酯還有 啥事待餐壓
減肥是需要很堅強的意志力和行動力妳這樣好逸惡勞是不可能會成功的如果你要最簡單能瘦傷身的方法乾脆摧吐、斷食如果你想瘦的健康漂亮絕對要運動如果以上兩項你都不想要...所謂的代餐是一種吃了會有飽足感卻低熱量的東西價錢也不便宜且效果因人而異有的人吃了說根本沒用完全不飽還是想吃東西花了錢又沒效果評價不一最近價錢便宜又很流行的食品其功效不亞於代餐寒天粉寒天就是洋菜凍也就是你在吃的果凍是果凍的前身它能吸收大量的水份使你有飽足感熱量高低依你加入的材料而定加牛奶..營養又美白 加果汁..可幫助排便總之有很多吃法你可以上網查"寒天食譜"還有...你依天吃ㄧ餐是絕對不可能減肥的如果你真的瘦了那是因為你的身體已經被搞壞了布要這樣健康點早上早點起床10不早了ㄅ?起床後喝一大杯鹽水 500cc的開水加入2匙鹽巴大約過半個小時後會拉屎每天都要排便便秘是肥胖最大元兇加2匙就在家多點 500cc沒用就多喝點水喝多了自然會飽拉完屎之後可以吃點東西墊墊底馬上就要吃午餐不用吃太多吃些水果or生菜沙拉ㄅ至於午餐你愛吃啥就去吃啥ㄅ但不要太過分的吃些高熱量的東西(例如炸雞pizza)只喝無糖綠茶是沒用的消極作法建議你改喝油沏系列的茶(無糖)嫌貴的話最近小s代言的古道由沏也不錯吃拜託別躺著,多少動一動吃完就坐下躺下一定會肥死不然養隻狗or寵物也行會運動到下午肚子又餓的話出去外面散散步ㄅ轉移注意力不然就多喝點水晚餐可以吃不要吃太多..選些低熱量的東西吃or乾脆吃代餐(寒天粉)吃寒天一定要搭配大量的開水才會有飽足感而且請在6點以前吃最晚不要超過8點8點以後請勿進食..不管你多餓(會餓喝水or由沏綠茶ㄅ)如果你10點睡...到隔天10點起床足足睡了12個小時如果你12點稅...到隔天10點也睡了10個小時如果你2點才睡...睡到10點也睡了8個小時了= =正常人依天睡6個小時就夠了( 30-1小時的午睡)想減肥????前提要健康生活作息正常點想瘦不是不可能的你依天都能只吃一餐證明你耐力很夠加油有一天你會瘦的不爽我就砍掉ㄅ畢竟忠言逆耳要就砍掉,別故意選別人我會抓狂費了這麼久時間打的...別糟蹋了我的好意
我可以了解你的作息狀況嗎?你是幾點開始跟周公約會如果你是沒有在11點以前睡,你現在只是在過度消費你自己的健康,而且一天只吃一餐,每天必要的營養攝取鉄定是不足的,營養不足的人要身材均勻,真的是粉難,以你的描述來猜,你一定是下半身比上半身還嚴重,這是內分泌失調,之所以會內分泌失調,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及飲食及個人清潔用品等多種原因造成,絶對不是單一方面引起的因為在這談產品,會被停權,所以如果你有想了解,可以來msn聊聊 change*laypu.com

三日減肥餐食譜,三總減肥餐食譜,榮總減肥餐食譜,7-11減肥餐食譜,醫師娘減肥餐食譜,減肥餐食譜 外食,台大減肥餐食譜,七日減肥餐食譜,素食減肥餐食譜,健康減肥餐食譜減肥餐食譜,堅強的意志力,東西,寒天,好逸惡勞,quot,小時,生活作息正常,轉移注意力,減肥

瑜珈|運動|下半身肥胖|蘋果餐|食譜|瘦手臂|瘦身|游泳|針灸減肥|減肥藥|塑身衣|塑身|緊實霜|保鮮膜|瘦小腿|減重手術|減肥門診|出汗|減肥茶|水腫|抽脂|少吃多動|油切|埋線|停滯期|瘦臉|燃燒脂肪|瘦小腹|營養師|減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401399 減肥餐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