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民宿哪間比較好綠島民宿 綠島民宿哪間比較好 我們有5個人...打算去2天一夜...預計9月7.8.9號左右去...現在訂還來的及嗎?...這時候套裝行程要多少錢...有包含哪些東西...想找一家比較好玩的民宿...住的希望也不要太差...請知道的人為我解說一下...或者推薦好的民宿...希望是親身體驗的...不要是旅行社來打廣告的......感謝
我當初是住小丸子民宿,$1350元,包含有浮潛(不想浮潛的可以換朝日溫泉的溫泉票,或是退$150)、來回船票(搭乘綠島之星,從台東的富岡漁港出發)、機車(從你到達綠島開始到你離開)、夜遊,此外,老闆娘當天還請所有的房客吃羊肉爐(還有好幾樣現炒的菜喔!

绝對讓你吃到飽^^)但是,我要老實說,住的地方跟台灣本島的民宿比起來是有差啦!

不過,基本上,小丸子民宿的老闆娘人很好,而且這個價錢真的是值回票價,我同學說過在綠島的民宿地方乾淨就好,想要有台灣的 LEVEL,應該很難^^真誠推薦,小丸子民宿真的很不錯^^ 參考資料 ME...這個暑假剛去過
有一間叫做"綠島小貓空"~~那一間我有朋友去住過還不錯~~環境很好~~不過生意很好 ~~要好早之前就要訂房了~~不然一定是沒房間~~這是電話:089-671078~http://www.cat-house.idv.tw/~裡面有套裝方案可以查詢喔 ~~
基本上綠島是ㄧ個尚待開發的觀光地,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他們還不是很注重服務品質,所以你問我哪一家比較好,見仁見智啦....以你們這樣比較趕的情況下,可以求助於賓島度假小木屋,或是逸達山莊,因為他們房間數多,價格很合理,最重要的是他們可以ㄧ手打理在綠島的食衣住行,包含船票,溫泉等等....綠島的住宿不比本島,島上毫無生產力,所有資源皆來自台東,在住宿上就不要太過挑剔囉,既然不能改變現實環境,就試著改變自己的心境囉,天空會因為你的改變而多了幾隻小鳥喔!祝大家旅途愉快,有問題再問我囉!*
住過綠島小丸子,真是超便宜的,船票,浮潛,租車,夜遊,羊肉盧...什麼都包~ 不過房間比較沒那麼乾淨,那天住床單還有點黑霉,枕頭野蠻髒的,包了一調毛巾才敢睡... 其實這個跟主人說應該會換啦,只是那天累了. 不過他們人很好,這樣的價位什麼都包睡的比較不好,到可以接受,重點是玩的很開心.

綠島民宿網,綠島民宿推薦,綠島民宿那家好,綠島民宿比較,綠島民宿套裝行程,綠島民宿飯店,綠島民宿評價,綠島民宿或旅館,綠島民宿哪間好,綠島民宿夢幻島綠島民宿,綠島,小丸子,富岡漁港,民宿,親身體驗,台灣,套裝行程,浮潛,朝日溫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3114886 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