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一下 綠島的民宿??綠島民宿 請問一下 綠島的民宿?? 請問一下我大概9月初會去綠島玩一下有哪些綠島民宿你們可以推薦一下就有包含來回的船票附機車環島用ㄉ還有可以帶我們去浮潛跟夜遊梅花鹿所有價錢都包含在裡面嗎這樣要多少~~
綠島夏日浮潛快樂之旅二日遊第一天台東富崗碼頭候船→乘風破浪前往綠島→抵達後專人接往飯店下塌→稍作休息安排機車,展開環島之旅﹝遊客中心看簡報→參觀燈塔→綠島監獄→觀音洞→哈巴狗與睡美人→小長城..等﹞下午換上全套浮潛裝由教練帶領前往最美的海域浮潛,夜間可選擇溫泉煮蛋.泡湯.聽濤.觀星,並欣賞美麗的夜景。

第二天晨喚→牛頭山上或海參坪步道迎接第一道海上曙光→柚子湖(古早厝、海蝕門探幽)帆船鼻大草原→漫步大白沙→馬蹄橋→綠島燈塔或大白沙撿拾星沙→逛逛綠島風情商店街,爾後配合船班時間依依不捨返回台東,結束綠島美麗的假期費用兩人成行 每人1500元 假日每人加收200元四人成行 每人1400元 假日每人加收150元六人成行 每人1300元 假日每人加收100元費用包含台東←→綠島來回船票環島125CC機車(兩人共乘一台)使用到離開100萬平安險及3萬醫療險綠島飯店或民宿優質套房住宿一晚西式健康早餐每人一客浮潛或玻璃船(二選一)夜遊(探訪梅花鹿、觀星星、海邊生態活動) 參考資料 http://www.happy-travel.idv.tw/
http://www.taconet.com.tw/gomaruko/這家民宿叫做小丸子民宿三天兩夜:包一餐(羊肉爐)浮潛費用+昭日溫泉卷機車租用費+來回船票夜遊(梅花鹿和知名景點)泡麵吃到飽+洗衣機用到開心這樣才1700不過從台北車站坐火車到台東要1200多吧(來回)這家民宿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市區有點遠,騎車大概要15分鐘吧~但是其實綠島不大~~而且民宿的人很好~我最推薦這一家
我推薦"夢幻島" http://www.310645.idv.tw他是小木屋式的喔.房間很乾淨.鄭小姐跟王大哥人都很好很親切的說.^^而且他還會附贈早餐及碼頭或機場接送喔!其他都是沒有附早點的喔(接送也不一定會有)經濟型 - 綠島二天一夜遊方案二人房 2000元 (假日加收 400元) 四人房 1800元 (假日加收 200元) 經濟型 - 綠島三天二夜遊方案二人房 2600元 (假日加收 400元) 四人房 2300元 (假日加收 200元) 費用內容包含 //台東←→綠島來回船票(船隻任選) 綠島兩人或四人套房住宿 環島機車125CC(使用到離開) 浮潛一次 (含教練保險全套設備) 旅遊險(2百萬意外險+三萬醫療險) 朝日溫泉卷一張 早餐一份 免費接送(車站或機場到富岡來回接送) 免費夜遊 : 夜賞梅花鹿 . 星河系列 . 潮間帶活動 . 生態解說 *夢幻島離"市區"很近要逛或買東西也超方便的說.要是不想浮潛也能換搭玻璃船喔.在不然2樣都不要還能換BBQ喔!不用加錢.其他家民宿能代定BBQ但1個人要250元夢幻島是一個人200(BBQ的地方風景不錯喔.2樓能看到牛頭山和燈塔喔!)這是我第一次到綠島去玩.價格方面我都有比價過了.其實每家的套成都大同小異差只是差在價格上.但經多方的考量及每次電話溝通最後還是敲定"夢幻島".但好險我選擇了夢幻島.對了王大哥人很風趣喔!雖然黑黑的說.但人很好.尤其是夜間生態解說時!超讚的喔!真的是不虛此行喔!夢幻島!!我大力推 像早點(其他沒附喔)BBQ夢幻島是一個人200元(吃到撐)免費接送車站或機場到富岡來回接送(有些要錢)
我推薦......素有"綠島紅魔鬼"外號的阿德民宿包含項目:來回船票(台東-綠島之間往返)+機車(125cc使用到離開)+住宿+浮潛+溫泉票(朝日溫泉)+夜遊(夜賞梅花鹿.觀音洞探險.大草原上觀星象.夜訪潮間帶...)總共: 1800元(不含吃)含吃可以,但須另行估價!不過通常自己去吃就可以囉!(因為島上不難找吃的)這個行程比你自己去買還便宜!又可以玩到重點!!但卻是自由行喔!不受拘束!!我推薦的這家的"阿德民宿"在網路上頗受玩家朋友好評,你可以參考一下遊客幫他做的網站!(也有不少人在知識+推薦他)除了套裝費用1800元之外,還有花上一些吃的,加個油大約50元就夠了!(再加上買紀念品)在綠島花費頂多花費個3000元以內絕對是沒問題的!! 建議要提早訂房!在知識+上面看到蠻多人要訂阿德民宿的!!可以先上網參考看看的!!!http://www.odd.twmail.net/
我每一年都會去綠島~~原因是因為那裡可以放鬆自己如果你是抱著去玩的那裡是沒有~可是如果天氣好的話你可以看到很多大星星~~去搭船要1小時左右~~記得先吃暈船藥~上船快睡覺~~除非你不會暈船~~你可以包套會比較便宜~~我每一年去都是找<小丸子的家>~1600左右包含夜遊浮潛住宿機車來回船票~因為認識~~~~前幾個禮拜我才冒大雨前往~~閒閒去檢根本就檢不到~~所以去放鬆不錯~~祝你玩的愉快喔
綠島很正點哦!!我是北教大的學生..一放假就跑去綠島玩...去了三天兩夜還玩不夠..有些地方還沒去到耶..我覺得應該是看個人怎麼玩..還有重點是帶的人..這次去我們是坐23號的夜車到台東是早上六點..然後再坐計程車到富剛港口..在那休息一下吃早餐買鞭炮..坐9點的船到綠島大約快10點..東西放在飯店就跑出去玩了..老闆龍哥人超好..我已經去第三次了....這次是住一間去年新開的"豪友渡假飯店"整個很酷..套裝行程總共2800三天兩夜不包吃..龍哥只要一有空都會帶我們到處玩哦..一整個感覺就很讚..跟之前來玩的東西都不太一樣..有好多都是這次來才有的..龍哥是從小在綠島長大的當地人..超風趣幽默..很酷哦..不會有老闆和顧客的感覺..一整個就很親切..最後一天還帶我們去釣魚..還直接就把釣竿借給我們從沒釣過魚的人用..哈哈....然後就很放心的去接下一匹客人..整個待遇像貴賓一樣..他不只對我們很熱情..每個客人都一樣..真的覺得這次來跟之前來很不一樣的感覺..雖然之前來用的套裝較便宜..不過我覺得都是馬虎的帶..機車也都很爛..果然便宜沒好貨是有道理的..雖然跟別家比起來多一些些的錢..不過我覺得相對的待遇及品質上都有差...機車.浮潛.夜遊.潮間帶都是用島上最好的..龍哥也都親自帶我們上山下海..整個就很酷..還帶我們躺在海灘上看滿天的星星..酷到一個不行..哈哈哈...這次選擇"豪友"也是朋友介紹來的..我朋友來住一次就覺得龍哥很酷..^^..哈哈..這次去綠島總共花了車票松山到台東..莒光606+台東到台南自強470+套裝行程2800+吃的大約400左右<早餐都是附的>+富岡到車站250+名產=5000元有找啦..一定夠..我覺得很划算便宜又值得哦!!我強力推薦"豪友渡假飯店"..一整個很酷哦..http://hotel.lcf.com.tw/1-1.htm網址可以去看看..
去年9/23 和同學畢旅…住梅蓮…今年我和我家人6/25 26去玩二天…也是住梅蓮…老闆很幽默…浮潛教練也超搞笑…讓你整個心情放得很輕鬆!!!他們九月份的價格平日是 1600 假日 1700 (要看房型)包含 住宿、來回船票、碼頭到民宿來回接送、機車、浮潛、早餐、溫泉卷、夜遊看梅花鹿他們的民宿每二年就重新裝潢過,所以都很新!!! 房間都有冷氣和電視附帶一點…去綠島最好多人去,因為晚上偏遠的地方都沒路燈,二個人騎一台部部蠻可怕的!!!零晨去朝日泡溫泉就感覺很可怕…人多人氣就旺!!所以就不會感到害怕
檢視圖片
嗨~我剛從綠島回來~~我住得是丫德民宿~一人2200元~有包住宿、來回的船票、機車、浮潛、夜遊、溫泉~~但是沒有附吃的哦我是覺得蠻貴的~但是丫德人很好~帶我們去夜遊的時候很好玩哦建議你~去綠島要抓一下預算因為那邊的東西又貴又難吃~~~~真的!我跟我男友兩天一夜花了八、九千還不知道花去哪裡…真可怕!一定要帶暈船藥跟防曬的綠島很熱~~~~很熱~~~~~
小丸子假日我去問1900耶=.=2天一夜
小丸子假日我去問1900耶=.=2天一夜 還是他跟我報3天一夜的我好像沒聽錯

綠島民宿,綠島旅遊,綠島住宿,綠島船票,綠島小夜曲,綠島船班時刻表,綠島名產,綠島浮潛,綠島行程,綠島峇里會館綠島,梅花鹿,浮潛,台東富崗碼頭,機車環島,台東,柚子湖,馬蹄橋,大白沙,牛頭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305510 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