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綠島民宿和飯店那個優?綠島民宿 請問綠島民宿和飯店那個優? 有人住過夢幻島或是海洋之家嗎?那個優?三天兩夜如何安排..3Q不要用貼的..最好親自去過滴...
我昨天剛從綠島回來...在我感覺中...綠島的飯店跟民宿差在教室房間格調...民宿當然就樸實...飯店ㄋ...就是有裝潢啦~~安排3天兩夜ㄋ~~其實之出發前我也有擔心過但是...到了那就知道擔心是多餘ㄉ...綠島是去環島...就是一圈ㄉ意思我們因為是騎腳踏車要花比較久時間所以我們前一天坐夜車下去***第一天***一早到綠島稍做休息下午去環島晚上bbq****第二天***早上福淺(早上比較好)...下午比較熱下午去逛逛幾ㄍ想去的地方晚上夜遊***第三天***凌晨去泡溫泉煮蛋看日出回去睡到自然醒再去買名產下午回台灣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推薦"夢幻島" http://www.310645.idv.tw他是小木屋式的喔.房間很乾淨.鄭小姐跟王大哥人都很好很親切的說.^^而且他還會附贈早餐及碼頭或機場接送喔!其他都是沒有附早點的喔(接送也不一定會有)經濟型 - 綠島二天一夜遊方案二人房 2000元 (假日加收 400元) 四人房 1800元 (假日加收 200元) 經濟型 - 綠島三天二夜遊方案二人房 2600元 (假日加收 400元) 四人房 2300元 (假日加收 200元) 費用內容包含 //台東←→綠島來回船票(船隻任選) 綠島兩人或四人套房住宿 環島機車125CC(使用到離開) 浮潛一次 (含教練保險全套設備) 旅遊險(2百萬意外險+三萬醫療險) 朝日溫泉卷一張 早餐一份 免費接送(車站或機場到富岡來回接送) 免費夜遊 : 夜賞梅花鹿 . 星河系列 . 潮間帶活動 . 生態解說 *夢幻島離"市區"很近要逛或買東西也超方便的說.要是不想浮潛也能換搭玻璃船喔.在不然2樣都不要還能換BBQ喔!不用加錢.其他家民宿能代定BBQ但1個人要250元夢幻島是一個人200(BBQ的地方風景不錯喔.2樓能看到牛頭山和燈塔喔!)這是我第一次到綠島去玩.價格方面我都有比價過了.其實每家的套成都大同小異差只是差在價格上.但經多方的考量及每次電話溝通最後還是敲定"夢幻島".但好險我選擇了夢幻島.對了王大哥人很風趣喔!雖然黑黑的說.但人很好.尤其是夜間生態解說時!超讚的喔!真的是不虛此行喔!夢幻島!!我大力推 像早點(其他沒附喔)BBQ夢幻島是一個人200元(吃到撐)免費接送車站或機場到富岡來回接送(有些要錢)

綠島民宿網,綠島民宿推薦,綠島民宿那家好,綠島民宿比較,綠島民宿套裝行程,綠島民宿飯店,綠島民宿評價,綠島民宿或旅館,綠島民宿哪間好,綠島民宿夢幻島綠島民宿,綠島,飯店,民宿,夢幻島,騎腳踏車,睡到自然醒,泡溫泉,bbq,台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3004293 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