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華飯店櫃檯接待的發展性 請草包大人回答西華飯店 西華飯店櫃檯接待的發展性 請草包大人回答 如題.... 朋友面試錄取了。

但是薪水不高,福利好像也還好,沒有談很多,不知道值不值得去做。

請問有人了解嗎? 可以幫忙回答一下…還有發展性如何?
這邊臥虎藏龍呀, 你指名我(我就是草包拉)回答, 所以照例講一下1. 櫃檯工作是飯店的樞紐, 基本上是很有發展性的機會, 不過因為流動性的不明確, 加上職位的機會要看每家公司不一樣, 所以發展性老實說不見得非常好, 但是就跳槽的時候來講, 會有比較好的條件, 因為畢竟櫃檯是飯店的門面, 多半之後要轉其他部門不是問題.2. 我之前講過, 選擇工作飯店, 除了部門之外, 就是考慮飯店的規模, 我說過, 一定是國際優於本土, 連鎖優於獨立. 這是鐵則, 可以參考, 不過西華飯店算是不錯的入門飯店水準, 總經理很重視服務水準的問題, 所以如果是沒有經驗的小朋友, 剛開始去到西華是不錯的, 不然其他國際飯店系統不見得有機會呀. 如果有了一年的櫃檯經驗, 其實對於之後要換到其他大型國際飯店系統會是正面的加分歐.3.我這邊建議拉, 不要一開始就很在乎薪水, 因為剛出社會的年輕人, 沒有條件和公司談這樣的東西, 特別又是飯店業, 這種講究經驗的產業來講, 其實我認為應該把眼光放遠, 主要要看你選的飯店水準還有部門, 只要把握到這些重點, 將來的發展才會漂亮, 那時候才有資格討論關於薪資福利的問題, 剛入行就考慮薪資福利, 恩... 比較短視拉.4. 至於櫃檯的發展性, 其實就是飯店的核心, 飯店三大可能外跳的部門之一, 因為目前台灣很缺乏夠格的櫃檯主管, 而且櫃檯經理等於是客務部門的主管, 薪資福利還有權利都算是很優秀的條件, 所以櫃檯是不錯的發展地點, 不過因為我前面提到的問題, 所以基本上要升遷, 我認為多半會是採用跳槽的方式, 每跳一個就升級快一點, 只要你夠格, 一般大學畢業, 三十歲以前幹到FOM是最佳模式, 希望你的朋友有機會好好努力. 如果西華是暫時的選擇, 先去看看吧, 那邊起碼可以學到何謂國際標準, 西華在服務的水準上面是很有學習優勢的.年輕人要眼光放遠, 看的是未來的發展性, 不要只看你剛入行的薪水, 這是很多大老闆或者是高級主管分享的時候的重點. 就是你的眼光. 想清楚耶 參考資料 我就是草包大人, 不信你去查.

西華飯店櫃檯,西華飯店,草包大人,飯店,面試錄取,國際飯店系統,西華,臥虎藏龍,福利,部門

業務|社福|找工作|獵人頭|教育|電子資訊|旅遊|倉儲|軍公教|儲備幹部|轉職|批發|金融保險|應徵|服務|新鮮人|兼差|跳槽|會計|土木|行銷|零售|醫療|自傳|批發零售|管理|大眾傳播|人力銀行|履歷表|傳播|面試|營建|招募|物流|工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900604 西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