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飯店與台北君悅大飯店的感動君悅飯店 中信飯店與台北君悅大飯店的感動 請問"中信飯店"三星級與"台北君悅大飯店"五星級它們是否可以用不同的作法來提供顧客相同的「感動」呢?三星級旅館又可以提供哪些「感動」是五星級旅館所沒有的呢?
中信飯店會讓人感動嗎?我無意抵毀中信飯店,不過就我個人的經驗而言,我實在很難對中信飯店產生您所謂的那種【顧客的感動】。

也許大家對幾星級幾星級的飯店是以【硬體】來作評比,不過對我來說,軟性面更重要吧!

我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一個超豪華的五星飯店卻有個勢利眼的服務生,那麼感覺就很不舒服!

相反的,如果是個三星級的飯店,卻讓我遇到親切又有溫馨感的服務生,即便設備沒有五星級那麼豪華,也會讓我想要再次光臨。

我想就是所謂的【賓至如歸】的感受吧!

(我是一個賓客,偶然到了某家飯店,溫馨的感覺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樣)p.s 不過中信飯店並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至少就我個人的經驗是如此。

如有得罪請多包涵。

我只是說出我個人的經驗。

參考資料 我的住宿經驗
其實在服務業中服務的最高境界就是讓客人有感動的感覺但是其實這也在每一個飯店中發生有些也許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也就是我們所說的"WOW" SERVICE例如:當看到客人有帶香菸,馬上就幫客人送菸灰缸進房間或是打掃房間的阿姨,發現客人都固定睡床的一邊,細心的幫客人把鬧鐘放到那一邊等等等等其實只要服務的人本生有追求精益求精的想法那感動的服務不管在哪都可以看到

台北君悅大飯店組織架構,台北君悅大飯店-茶苑,台北君悅大飯店 凱菲屋,台北君悅大飯店房價,台北君悅大飯店價位,台北君悅大飯店地址,台北君悅大飯店價格,台北君悅大飯店地圖,台北君悅大飯店價錢,台北君悅大飯店交通台北君悅大飯店,中信飯店,三星級,感動,五星級,飯店,服務生,請多包涵,旅館,個人

燒烤店|燒烤|西門町|聚餐|日本料理|火鍋|美食|料理|麥當勞|飯店|牛排|下午茶|自助餐|火鍋店|生日|素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805130 君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