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飯店面試問題,還有西華飯店怎麼去?西華飯店 請教一下飯店面試問題,還有西華飯店怎麼去? 我最近可能要去西華飯店面試,不過本身沒有工作經驗,沒有面試過。

(這是學校要實習去的)問題一:請用飯店面試人員會用的問題自問自答(不會很自閉喇= =")EX: A:你為什麼喜歡這家飯店? B:因為這裡聽說不錯!

像上面那樣= =" (可是請勿複製別人的文喔...)問題二:西華飯店怎麼去,捷運和公車怎麼搭(不要做小黃 沒錢...)問題三:想到會再打...另外...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西華的位子您可上網站http://www.sherwood.com.tw/cn/進"週邊環境"會有詳細的說明。

每一家飯店的面試情形不一樣,也要看職務的內容,例如若是行政類的他會要求你現場打字測速度,以及除了跟人事部的面試外,還會跟用人單位主管面試,你必需清礎你要徵的是哪一個單位的工作,要做一點功課~通常會問的問題有:為何選擇西華?你想到哪一個廳工作?介紹一下你自己?再就就是狀況題:若你生病了無法來上班你會怎麼處理?若客人需要的產品是飯店沒有提供的你會怎麼回答?遇到顧客抱怨時你會怎麼處理?你可以先將一些可能的問題想一想,假如你是飯店主管要徵人你會問什麼?然後回答問題時需想清礎後再回答,並且態度要良好、得體,千萬不能遲到,衣著要整齊,服務業要求較嚴,通常要穿包鞋,不可過度染髮,要梳理整齊,女生要畫淡妝。

英文的話,就準備一段自我介紹吧~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今年暑假也要去西華實習,希望我們可以變同事~~面試他會依據你的履歷表而問問題,至於英文自我介紹是要看你要面是哪的職務,像是櫃檯跟房務部就需要英文自我介紹啦~~

西華飯店b-one,台北西華飯店,西華飯店下午茶,西華飯店怎麼去,西華飯店自助餐,西華飯店在哪裡,西華飯店 捷運,西華飯店地址,西華飯店工作,西華飯店toscana西華飯店,飯店,問題,面試,西華,自問自答,若客人,顧客抱怨,清礎,自我介紹

業務|零售|營建|履歷表|行銷|面試|軍公教|招募|大眾傳播|電子資訊|會計|批發|旅遊|新鮮人|獵人頭|傳播|自傳|教育|服務|批發零售|工程|管理|人力銀行|找工作|倉儲|金融保險|跳槽|轉職|物流|社福|醫療|應徵|土木|儲備幹部|兼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2510742 西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