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西華飯店可以外帶的餐點?西華飯店 請問西華飯店可以外帶的餐點? 手上有 西華飯店 的現金券 一千多元因為實在沒空去吃所以請各位告訴我除了 蛋糕之外目前還有什麼是可以用券去換的??謝謝我的券大概在9月上旬就過期了應該是無法換月餅吧 謝謝
基本上飯店餐飲都可以外帶呀, 飯店會想辦法幫你包裝,所以只要是餐飲的產品,不考慮外帶後好不好吃妳都可以請他們幫忙外帶歐.基本上現在的消保法中,禮券沒有期限拉,所以基本上沒有過期的問題,不過你最好去問問看那張是購買的還是被飯店贈送的,有的贈送券是可以失效的。

至於如果是贈送券,我想換月餅不大可能。

我建議你可以去問問看他們禮券可不可以換月餅,因為如果是購買來的禮券,已經有折扣再裡面,不確定他們今年給不給換歐。

如果是購買來的券,就請他延期,然後等著換月餅吧 參考資料 在下飯店主管,禮券的期限不敢規定了吧,建議你可以將有效期限延期,然後買盒月餅吧。


草包大人,可以給我你的msn嗎? 我也是從事飯店業, 看到你回答的"服務業如何解決高流動率"後, 我想我找到了知音,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可是偏偏我的公司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我的公司是本土國際觀光旅館連鎖飯店, 我想你應該猜出哪家了吧
福華嗎? 還是國賓?msn怎麼給你, 你又沒有給我你的聯絡方式, 這不是很搞笑嗎

西華飯店b-one,台北西華飯店,西華飯店下午茶,西華飯店怎麼去,西華飯店自助餐,西華飯店在哪裡,西華飯店 捷運,西華飯店地址,西華飯店工作,西華飯店toscana西華飯店,外帶,飯店,月餅,消保法,餐飲,購買,現金,蛋糕,不確定

素食|燒烤|日本料理|麥當勞|生日|自助餐|火鍋|火鍋店|飯店|下午茶|料理|西門町|聚餐|燒烤店|美食|牛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300390 西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