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的塑身衣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的塑身衣 我是二個孩子的媽,我生第一個時,因為沒有穿塑身衣,所以雖然瘦下來了,但是有凸肚的問題(就是腰圍比較粗,身體的線條不好看)。

那時我就在想若生第二胎,我一定要把我的身體曲線雕塑回來,因此在剛生完老二時,我看到電視由大S廣告的瑪麗蓮時,我就想生完後要訂做一件試試。

所以我在一滿月後,就跑去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的瑪麗蓮,那裡的沈怡汝小姐態度溫柔又有耐性的分析給我聽幾種不同效果的塑身衣(包含袖套、塑身衣、瘦小腳的等等)的布料及穿後的效果,當場我就給它試穿了一下,果然一穿上去後,線條就出來了,腹部也縮進去了,而且瑪麗蓮的沈小姐一再的的告訴我一定要持之以恆的穿,才會有效果,不然錢就浪費掉了,我試穿後覺得不錯,所以當場就訂製了一套專屬我的塑身衣,加上當時有在做特惠,所以我就選任一件連身的塑身衣加一個袖套,等了約二個禮拜左右,我就拿到塑身衣及袖套了,瑪麗蓮的沈小姐就教我怎麼穿,很快的知道方法後最多5分鐘就可以穿好了,記得之前我看購物台買的塑身衣穿了老半天穿不上去,而且因為不是量身訂做的所以肚子的地方還是凸凸的,效果不好。

自從我穿了瑪麗蓮的塑身衣後,現在我已經從一開始的62公斤到現在54公斤左右,曲線變得很明顯,尤其是腰和肚子的部分,根本就沒有什麼肚子了,我出國渡假時還穿比基尼,我同事和朋友都說我不像生完兩個小孩的媽,哈~很高興,我老公也說我都身材已回復到還沒有結婚前的樣子,讓我現在穿衣服都很有自信,但是我的目標是52公斤,所以我要繼續的穿,並且我還要靠它維持我的身材呢!

所以瑪麗蓮的塑身衣真的是不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123002763 瑪麗蓮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