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凱薩琳&瑪麗連&維納斯塑身衣瑪麗蓮塑身衣 《評論》凱薩琳&瑪麗連&維納斯...塑身衣... 我只有試穿過維娜斯跟瑪麗蓮的塑身衣其實兩間塑身穿起來感覺差很多我是比較喜歡維娜斯穿起來的感覺它穿起來比較舒服,感覺像是塑身衣會對你的身體慢慢施壓不會感覺身體很繃,好像快要爆炸一樣而且它的彈性非常好,像小腹的地方,會因為站著或坐下肚子會變大變小可是穿它的塑身衣,肚子一直都保持很平還有塑身衣的透氣度也很重要,不透氣的塑身衣穿起來會悶悶的在夏天還有可能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或是太熱流汗而長疹子之類的東西所以後來比較維娜斯的魔塑曲線彈力布和瑪麗蓮的萊卡材質之後我選擇訂做維娜斯的一開始去訂作的時候小姐幫我全身都量遍了這需要一些耐心,因為要量的地方好多而且他們都很仔細之後回家等塑身衣完成,大概要2個禮拜 再去拿回我的塑身衣,直接在那裡試穿小姐也很仔細地教我回家自己要怎麼穿然後那裡覺得太鬆要快點回去改,不然效果會比較不好回家穿不到一個月小姐就打電話來問我穿的怎麼樣要不要回去改小或是有哪裡不適應還蠻貼心的~之後我一直都有再回去作修改,自己也又再買了一件連身膚色的塑身衣想說可以交替輪流穿維娜斯的塑身衣對雕塑身型真的很有用,而且一套就能穿很久我覺得很值得投資
我都有去了解過,最後選擇瑪莉蓮!

我的感受反而跟你相反,瑪牌的穿起來效果很好,因為怕皮膚敏感試穿時穿很久,真的很舒服;維牌的穿起來屁股反而變扁了,穿沒多久皮膚就開始癢,很快就脫掉了!

凱牌的差點被電視購物騙,材質其實跟瑪牌完全不一樣,還好我有直接問凱總公司,也謝謝凱小姐願意說實話,所以東西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穿瑪牌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效果很滿意,所以我一直都有穿,而且持續都被服務人員關心著,貼心!

後來發現身邊的朋友其實都是穿瑪喔!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92203012 瑪麗蓮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