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訂塑身衣!!給我意見吧!!瑪麗蓮和佳昇哪個好?瑪麗蓮塑身衣 我要訂塑身衣!

給我意見吧!

(瑪麗蓮和佳昇哪個好?) 我目前懷孕六個半月,12月初就要生了,我想訂塑身衣因為怕到時瘦不下來,目前考慮瑪麗蓮和佳昇誰可以給我意見到底哪個好?瑪麗蓮好貴,佳昇我本身住中壢又好遠,真是煩腦,到底這二家哪個好??
我之前是瑪麗蓮和佳昇各做一件,比較起來:1.知名度:瑪麗蓮 > 佳昇2.到府量身:瑪麗蓮 = 佳昇(兩家都有)3.量身技術:佳昇 > 瑪麗蓮,瑪麗蓮的小姐會幫你量身量很久,佳昇卻只花幾分鐘,但是精準度佳昇卻比較高。

4.量身後第一次送貨:佳昇 > 瑪麗蓮,佳昇是親自送貨,當場不合就重量過,隔天修改後快遞寄出,瑪麗蓮量身後是快遞送貨,如果不合,就要自己跑去修改了(我就是這樣,所以,瑪麗蓮的那件就放到我做完月子才去改…)。

5.後續修改:佳昇 > 瑪麗蓮,兩個都要回去門市或本店修改,但是瑪麗蓮修改後是15天內寄回(郵資自附150元),佳昇是當天修改當天可拿,若當天拿不到,3天內會寄回(不用附郵資),我每件大概都改了3次,所以,就覺得瑪麗蓮不划算…。

6.舒適度:瑪麗蓮 > 佳昇,佳昇的布比較厚;但是兩家的布我夏天都沒辦法穿(起紅疹)7.價格:佳昇 > 瑪麗蓮,佳昇的12000元,瑪麗蓮的23000元。

8.效果:瑪麗蓮 = 佳昇,因為我是交替的穿,所以,效果同時呈現吧~但是如果我要再作一件,應該會選佳昇吧~ 參考資料 經驗
恩,我知道中山路上有一間訂塑身衣的,但我不知道好不好吶,你要不要去看看呢?這兩個我都沒穿過所以沒辦法跟你建議什麼,不過穿這個要注意喔,有的穿太緊會有黑色素沉澱,穿的時間也要注意,一天只能穿幾小時丫,恭喜你喔。


凱薩琳的塑身衣也不錯,瑞士的布料,你也可以考慮看看,桃園統領百貨6F也有專櫃,桃園地區也有到府量身,560丹的一套9900而已,現在好像還有優惠。

很多坐月子中心都有看到她們的服務人員,可以問問看
給妳多一個選擇.雕塑衣最好是無彈性材質(精細量身訂作.符合個人身材比例). 才能有脂肪定位的功能與有效提醒控制食量.因為有彈性材質.規格化的尺寸(每個人的身材比例.都有些許不同)穿久了會彈性疲乏.不知不覺中身材又回來了.而且無彈性塑身衣的材質.要選擇純棉.絲.吸汗力強.又透氣.即使夏天穿也不會悶熱.除了睡覺時不穿.並不影響日常生活.這是我與妹妹穿的心得.供妳參考....我穿無彈性塑身衣.其實主要是為了脊椎問題.其次是副乳問題.沒想到脊椎正了.連帶胃凸問題沒了.副乳也改善了.不小心罩杯也昇級2號ㄋ.介紹我的內衣老師給妳.束衣最好要一體成型的.因為如果是兩截式的.穿一穿後.中段脂肪會從接縫中擠出來.如此中段脂肪並沒有受到雕塑.久而久之將會形成游泳圈.反而比不穿來得糟糕.因為沒有廣告所以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價格只有同樣工法的一半(我認為應該是用材質與工法一起考量價格的).以前我有嚴重的腰酸背痛問題,晚上無法躺平。

而且副乳非常大,簡直快比主乳大了,自從我認識老師後,開始穿無彈性的塑身內衣,約3個月我不再腰酸背痛了。

因為穿錯內衣而產生的副乳也歸回主乳了,罩杯昇級2號,另外因為地心引力關係掉下來的屁屁,也提上來了.更因會控制食量.所以體重減下5公斤左右.腰圍也回到24.5’。

身體線條也凹凸有致,我與老公都很滿意。

效果很好ㄋ。

我的內衣老師在汐止市(采姿個人工作室).20年師傅.手工非常精緻...如果有需要老師還可以到府量身.可先上網看作品網站是http://apple-tong.ehosting.com.tw/
以前穿過瑪**和維**的產品造成胃酸逆流很痛苦凱**的和這兩家的東西應該差不多還是靠運動或瑜珈比較實在

瑪麗蓮塑身衣,瑪麗蓮曼森,瑪麗蓮 維納斯,瑪麗蓮工作,瑪麗蓮價位,瑪麗蓮價格,瑪麗蓮袖套,瑪麗蓮門市,瑪麗蓮纖腿套,瑪麗蓮仙草瑪麗蓮,hellip,塑身衣,修改,要生了,瘦不下來,我就是這樣,做完月子,中壢,郵資

毛衣|針織|耳環|圍巾|手鍊|項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0111049 瑪麗蓮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