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卡兒、瑪麗蓮塑身衣經驗分享!瑪麗蓮塑身衣 萊卡兒、瑪麗蓮塑身衣經驗分享!

(20點) 本人即將於1月中生產,目前考慮的塑身衣有萊卡兒和瑪麗蓮,請有經驗的媽媽分享一下心得【拒絕其他廠牌廣告及推銷】!


我於5月底開始穿瑪麗蓮的塑身衣,不爭氣的我胖了1.5kg,所以...,但本來塑身衣就不會使人變瘦,可是線條確實是有變化的,雖然我胖了1.5kg,但我的曲線是很ok的,例如:胸,本來有副乳,現在己將之調整到正確的位置,所以...比原先豐滿,腰身也明顯,我覺得塑身衣確實有撥亂反正的作用,但要瘦身還是得靠自己,但若搭配塑身衣,就可以瘦得其所。

塑身衣的即時效果真的很了得,而且可以矯正體態,穿了半年,現在走路或坐都是挺挺的,即使沒穿時也習慣筆挺的姿態了。

我是穿超薄連身款,夏天因為我是上班族,大部份時間待在於氣房裡,所以穿的住,在室外常溫下可以待一陣子,但若長時間就太熱了;而冬天,像這二天較冷,塑身衣有保暖的作用,我只要穿一件上衣再加一件外套就不會冷了,挺好滴!

還有我已經送回去改了二次了,非常滿意,從一開始的量身訂作及送回改小的過程中,我覺得瑪麗蓮小姐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至於當初購買的細節及過程,您可參考我先前的答覆,希望我的答覆對您有所幫助,最後祝您生產順利!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我是在babyhome的網站知道萊卡兒的,但是在知道萊卡兒以前已經買了某大品牌的量身訂做束衣,後來穿不住(雖然已經買了最薄的材質)就又跑去萊卡兒試穿,因為之前穿過其他牌子所以一穿上萊卡兒的覺得很舒服,但因為之前已經花了2萬多塊買了一套別家的(預算有限)就只買了一套萊卡兒,想說跟另外一件量身訂做替換穿,但是後來發現穿萊卡兒的習慣了就更穿不住原本的那件,所以後來又回去用分期加買了一套萊卡兒。

其實妳提到的這兩家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小姐對塑身的說法也完全不一樣,我聽了萊卡兒的說法以後有一種恍然大悟悔不當初的感覺,如果先知道萊卡兒應該就不會去量身訂做了!媽咪可以都去聽聽看!
我本身是穿萊卡兒的~穿過專櫃的,發現材質很厚又不舒服~但為了調整身材想說多花一點錢會比較有效果,剛好看到產後表姐推薦萊卡兒(從BBH知道的)~看表姐穿的很好,甚至比結婚前曲線更好~小腹比我還平坦啦!重點是都有穿得住耶~連夏天都是,超神奇^^表姊說的很好,在瘦的女生都會有小腹問題~只好靠穿的住的調整型內衣幫忙~日本的品質和做工是不用多說的!而且現在去萊卡兒大安路那邊坐捷運就可以到~超方便的!

瑪麗蓮塑身衣,瑪麗蓮曼森,瑪麗蓮 維納斯,瑪麗蓮工作,瑪麗蓮價位,瑪麗蓮價格,瑪麗蓮袖套,瑪麗蓮門市,瑪麗蓮纖腿套,瑪麗蓮仙草瑪麗蓮,萊卡,經驗,撥亂反正,塑身衣,服務態度,5kg,副乳,量身訂作,作用

圍巾|毛衣|針織|手鍊|項鍊|耳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802391 瑪麗蓮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