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蓮塑身衣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塑身衣 我想知道我的情況…大家會想怎麼解決=====================我這個月才買瑪麗蓮的付款完的隔天,才和我說,我買的這款會有上卷的情況…(((我在買之前已經問過線上客服,有和我說支撐力很強,不會有上卷情況))))隔天買完了才說 ,還傳真過來叫我簽名,不然就不會做版其實我當下很不想簽名,可是他說不簽名就是不會做版~我想我不簽~不就代表我花了三萬元是送人的?所以我簽了…這樣子算是我自己同意自己吃虧對吧 > 你好,我是路過看到,因為我老婆跟你有一樣的問題,想上網找找答案,沒想到看到一樣的問題.我本身是老師,凡事都講求邏輯,如果每次說法都毫無道理可言,然後出現問題又推三阻四,避重就輕,又要我老婆跑去專櫃去修改沒解決的問題,我也很不能接受,事情是這樣的.我有兩個部份,一個是商品,一個是合約.我老婆大約在5月份買瑪麗蓮塑身衣,也跟你一樣是優惠價,拿到衣服也是鬆鬆的,沒有緊度可言,還沒穿就要去修改,因為太鬆我老婆根本也不想穿,一直等到假日我有空再陪他去專櫃,開口第一句跟小姐說太鬆了,根本還沒說什麼,小姐高興親切的說:穿了瘦了喔!

我老婆當場看我一眼,我跟小姐說根本還沒穿,量身訂做的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小姐幫我們送公司修改,折騰一下午覺得很麻煩.後,老婆跟我說,她跟同事討論,有買瑪麗蓮的大都有這種感覺,拿到衣服都很鬆,都要再改才能穿,而且穿起來都沒感覺有雕塑的感覺,肉還是軟軟的,當下老婆很想退貨,但也是礙於合約也就算了,因為衣服也做了,只能自認倒楣,對了,修改後的衣服我老婆也沒穿,因為很像穿一件衛生衣,她覺得沒必要穿,穿了心情也不好,還好,當初我們沒買他們最貴的商品,不然,會更不爽.關於合約,我有打去消基會問過了, 因為是合約, 有契約成立,確實無法退貨,要我們自己跟業者商議即可,因為當初我們有簽名表示認同,但關於他後來要你簽的契約,你可以不必簽,因為他們要負責幫你改到好,而且,你為何要接收一件(胸下及腰間產生皺折(支撐力較弱)及袖套排扣部份可能反捲,客人可接受。

簽名:)的衣服, 因為他們沒事前告知是他們不對,這點你站得住腳!

希望你還沒簽,一切都還有救.祝你成功. 參考資料 我老婆+我+我老婆同事
不會吧~我才剛付清買瑪麗蓮耶~可是怎麼妳2萬1就可以買到兩件衣服以及袖套跟是腳套,我卻要比妳多出快2倍的錢?!

妳確定你買的是量身訂作的?還是我也被當成冤大頭?!

會鬆..我試穿時覺得不會,我整個人都被繃緊了阿,甚至還有點喘不過氣,小姐告訴我說,塑身衣就是要繃才會有效,只要我習慣那個緊度就好了,但是妳跟上面的大大都說衣服很鬆,那那~那我來的衣服到底會是鬆還是緊的?如果是鬆的,像你們這樣也改不好怎麼辦,萬一我也碰到了,我們真的只能自認倒楣嗎…我的存款都花在上面了….怎麼辦(對不起 沒解決到妳的問題 我自己看了都毛起來了…)
妳怎麼會隨便就簽名阿~簽名就等於妳同意ㄟ~妳真的是............布要隨便簽名= =不想簽就不要簽!!而且當下她又沒有跟妳講清楚是隔天才叫妳補簽ㄟ!!妳在哪買的啊?!百貨公司的話,就打去客訴了,百貨都是以客為尊,這種像冤大頭騙妳錢的事,是我早就抓狂了!!
要是我當下就不會簽直接拿去跟上線理論況且衣服還沒做錢都可以退不退 就去告他
希望大家看看我的案例…不要隨便簽名且最好買的時後要錄音、一定要錄音,不然公司會說,這是她的個人問題因為當初和蘋果投訴,蘋果也說很多案例了,都是沒錄音的問題。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BJh0ZHiCnmZ3EdBuaFG6F2JlYv1ZkF5q_1_xXyGZx3g/edit?pli=1

瑪麗蓮塑身衣,瑪麗蓮曼森,瑪麗蓮 維納斯,瑪麗蓮工作,瑪麗蓮價位,瑪麗蓮價格,瑪麗蓮袖套,瑪麗蓮門市,瑪麗蓮纖腿套,瑪麗蓮仙草瑪麗蓮,hellip,老婆,塑身衣,消基會,quot,修改,事情是這樣的,感覺,問題

水腫|緊實霜|塑身|停滯期|埋線|運動|燃燒脂肪|減肥門診|下半身肥胖|少吃多動|瘦手臂|針灸減肥|瘦小腿|瘦身|減肥|減肥茶|瑜珈|游泳|油切|出汗|營養師|瘦小腹|塑身衣|瘦臉|食譜|蘋果餐|減重手術|保鮮膜|抽脂|減肥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802828 瑪麗蓮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