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鳳山到漢來大飯店?漢來大飯店 高雄縣鳳山到漢來大飯店? 我以後會在漢來飯店上班我住在高雄縣鳳山市下禮拜一要去本店報到雖然是我爸載我但是以後我該怎麼去?請問各位從高縣鳳山市到高市前金區成功一路的漢來飯店有幾種交通方式?
你好,從鳳山到漢來飯店若待捷運橘線通車後,就可以轉搭到中央公園站,再走路過來.目前可以搭高雄客運〔102號〕,到〔漢神百貨站〕下車.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高雄客運
我想剛開始你可能要請爸爸載或是自己騎機車去比較方便.等到高雄捷運橘線通車後,你就可以搭捷運上班了.從鳳山地方坐到R9中央公園後,再自行用走的,或搭漢神免費接駁車,就可以抵達~

高雄漢來飯店,漢來飯店的自助餐,漢來飯店的餐廳,漢來飯店海港餐廳,漢來飯店下午茶,漢來飯店工作,漢來飯店海港自助餐廳,漢來飯店月餅,漢來飯店牛排館,漢來飯店鐵板燒漢來飯店,高雄縣鳳山市,高雄縣鳳山,漢來,鳳山,鳳山市,高市,中央公園站,捷運橘線,高雄客運

機車托運|行照遺失|貨運公司|停車費|無照|車禍|運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707774 漢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