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的飯店面試寒軒國際大飯店 去高雄的飯店面試 大家好呀我要去寒軒國際大飯店面試櫃檯人員我是政大韓文系畢業的想要請問大家幾個問題1.頭髮有染髮ok嗎? 一定要綁包頭嗎 (騎機車很難綁包頭耶> <)2.面試有可能考哪些問題阿?3.我的套裝是褲子應該OK吧? 畢竟是在高雄我不曉得會不會覺得裙子比較好?4.待在寒軒的前景好嗎?雖然是五星飯店 但是不是國際連鎖的~~~謝謝大家的回答!!!
版大,社會新鮮人哦!

去高雄的飯店面試
大家好呀我要去寒軒國際大飯店面試櫃檯人員我是政大韓文系畢業的想要請問大家幾個問題1.頭髮有染髮ok嗎? 一定要綁包頭嗎如果是公司有要求的話,那就是要,公司要求一致性,都讀到政大了,這個不會不知道吧?2.面試有可能考哪些問題阿?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寒軒國際大飯店下午茶,寒軒國際大飯店 停車,寒軒國際大飯店 6f 庭園複合式餐廳,寒軒國際大飯店住宿,寒軒國際大飯店好嗎,寒軒國際大飯店茶苑,寒軒國際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寒軒國際大飯店工作,寒軒國際大飯店評價寒軒國際大飯店,政大韓文系,高雄,飯店,包頭,面試,問題,新鮮人,染髮,公司要求

物流|履歷表|金融保險|招募|管理|批發零售|傳播|會計|業務|面試|人力銀行|倉儲|找工作|自傳|醫療|工程|兼差|零售|教育|獵人頭|服務|營建|土木|轉職|批發|跳槽|應徵|儲備幹部|新鮮人|大眾傳播|行銷|旅遊|社福|軍公教|電子資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208324 寒軒國際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