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王子大飯店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可以介紹一下劍湖山有哪些不可不玩的遊戲設施以及王子大飯店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嗎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是五星級 蠻好的不可不玩當然是G5拉還有狂飆飛蝶 海盜船還有一個雲宵飛車 我忘了它的名字也是蠻好玩的你如果膽量夠大 可以去做冒險XX 我忘了名字拍謝 那很恐佈喔一開始會平行的轉 後來會像摩天輪一樣架起來轉我同學坐那個吐了呢 參考資料 國小畢業旅行
其實劍湖山玩起來真的很累人!

~要一直跑來跑去的!

~他一定要玩的有雲霄飛車擎天飛梭摩天輪其他的大概就沒什麼好玩的了!

~~還有入口的地方風景滿好的可以拍照跟劍湖也不錯!


建胡山最有名ㄉ就是G5拉超恐怖ㄉ那裡ㄉ遊戲都很好玩喔摩天倫也是全台最大ㄉ繞一圈要15分鐘附近好像沒啥咪ㄅ我技ㄉ建胡山算是在半山腰上那裡ㄉ飯店真ㄉ是一級棒拉(我住過喔)
我們畢業旅行就是去那裡.簡直就是好玩透頂!1.自由落體:讓你嘗嘗跳樓是多麼的恐怖!2.搖擺康康:360度大旋轉.還有一小段讓你躺著慢慢享受!3.衝鋒飛車:體驗360度大旋轉.驚聲尖叫.4.G5:90度斷軌.讓你嘗嘗死神來臨的感覺.5.狂飆飛碟:好玩的不得了!6.摩天輪:全國最高的摩天輪,有88公尺高,相當於30層樓高,50個觀覽廂。

7.大海神:乘坐時如經歷一場海上暴風雨的大考驗呢!王子大飯店富麗堂皇.光是裡面的樣子就另你驚嘆連連!
以下為去劍湖山世界~~非玩不玩的設施(1) G5飛天潛艇~~超讚~~(2) 衝鋒飛車~也不錯~(3) 擎天飛梭(右邊那個)~蠻好玩的~(4) 摩天輪((可以一早就去坐~到中午~應該人會變多唷))PS.如果你想坐狂飆飛碟的話~建議你~不想玩之後在去坐~會很暈想吐哦~  我去年就是醬子哦!!反正去~第一個千萬別玩這個~不然後面的設施~  你都不用玩了~說實話~附近~沒啥好玩的~只有華山在附近~可以晚上去那邊喝咖啡~看夜景~
zz 我們畢旅,因為海棠把其中一間飯店損壞,搞得現在兩天都住劍湖山,不過想想也不錯啦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餐廳,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鬧鬼,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評價,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宿,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價錢,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行銷,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電話,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好嗎,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歷史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王子大飯店,劍湖山,雲宵飛車,謝 那,海盜船,五星級,名字,摩天輪,膽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218274 王子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