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金庸群俠傳單機版,要給慕容復的燕國帝係表,要去哪找?悅來客棧 請問金庸群俠傳(單機版),要給慕容復的燕國帝係表,要去哪找? 如題請問金庸群俠傳(單機版),要給慕容復的燕國帝係表,要去哪找?我找了很久拜託各位告訴我一下謝謝各位高手歐
去鐵掌山,右邊的草叢有一條小路,會看到一個寶箱,裡面有世襲表(還有很多錢)我建議你再去悅來客棧(華山上面幾步)裡面有一個櫃子,一樣錢多多,加起來總有 5千多再去客棧追韋小寶(我建議你買軟蝟甲.霹靂狂刀.霹靂刀法.通犀地龍丸,剩下的狂買生生造化丹,因為其他是騙錢的,沒用)追韋小寶之法:他在客棧會賣不同東西,想買就買,不想買就和他對話(不要買).再出來,再進去,看他有沒有消失 若無,再進去重複以上之法
你的遊戲好舊歐...ㄏㄏ但是我也是個金庸迷所以我來幫你...他所要的東西是在...一個是在 鐵掌山屋子旁有一條小路可以依直走....就會看到一個寶箱... 裡有圖ㄅ...還有一個在... 開船去周通伯的山的後面是在那附近所以要找一下那裡山裡有房子... 可找到... 還有 斷腸草可拿 在很多花的裡面一小個草... 就會有哩..希望你趕快破關ㄅ... 劇情有兩個... 都不錯ㄋ
去鐵掌山,打敗手們的小囉囉後,右手邊的草叢有一條小路,沿著小路一直走就會看到一個寶箱,打開就會看到世襲表了。


天龍八部慕容復,慕容復武功,慕容復名言,慕容復下場,金庸群俠傳 慕容復,慕容復結局,慕容復在哪,慕容復 王語嫣,慕容復 斗轉星移,姑蘇慕容復慕容復,金庸群俠傳,燕國,韋小寶,悅來客棧,謝謝各位,華山,世襲,草叢,客棧

天堂|爆爆王|武林群俠傳|仙劍奇俠傳|魔獸世界|武器|吞食天地2|獵人|寵物|天使之戀|法師|魔物獵人|十二之天|伺服器|瑪奇|卡巴拉島|魔力寶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215737 悅來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