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紅魔鄉 序章 - 紅色惡魔元氣小屋 東方紅魔鄉 序章 - 紅色惡魔 幾年以前,甚至在幾十、幾百年前,在英國的某一處地方有一棟鮮紅的宅邸,那是多麼鮮豔的顏色,就像是血一般的紅,周圍的花草綠意盎然,放眼望去的美麗景象彷彿是經由人手長期打造而成,但令人意外的,這棟房屋竟一個住戶都沒有,只有不知何時開始棲息在此的蝙蝠居住著,同時也帶給了人無盡的陰森感,不知不覺間,這棟宅邸便出現了這個名字──紅魔館。

「今天的太陽真大,會是個晴朗的一天呢。

」在離紅魔館一段距離的地方,有一座和平的小村莊,在某一個晴朗的天裡,一位看似十來歲的少女在市集內悠閒的漫步。

少女身著一件粉色的洋裝,手持著與衣服同色的洋傘,而她那頭天藍色的短髮及白皙的肌膚也與她的服裝相襯出了一股高貴的美感。

這名少女叫做蕾咪莉亞,沒有人知道她的來歷,是來自於何方?從何時居住在此?這些事情她都曾未說過,村人們只知道她偶爾會帶著可愛的妹妹出門遊玩,以及她是一位既溫柔又美麗的大小姐。

「蕾咪小姐,這些蘋果是剛摘下來的,新鮮的很,帶回去和妹妹一起吃吧。

」「這蘋果真漂亮呢,那請給我能裝滿這小籃子的量。

」「最近天氣比較熱,這些水果正好消暑解渴。

」「的確是呢,真是謝謝你了。

」蕾咪取回裝滿蘋果的籃子後,立刻禮貌性的到了聲謝,這位少女的禮儀要比一般富人更加高貴,也從來不強求販商人回找零錢,在村莊內相當地受人歡迎。

「這樣的天,光吃蘋果也沒多大效用,還是去找她吧。

」自言自語幾句後,蕾咪便三步併兩步,輕快的往郊外遠處的一棟小屋邁進。

來到小屋門前後,蕾咪便輕敲了幾下門板,同時也叫喚了幾聲屋主的名字。

「帕琪,妳在嗎?帕琪。

」「來了、來了,是蕾咪吧。

」蕾咪不答話,只是在門前靜靜的等著,待門打開後,蕾咪便將手中整籃的蘋果塞入了應門的少女手中。

「一天一顆蘋果,幫妳遠離醫生。

」「呵呵,就算我身體有些虛弱,但沒有差到這種程度啦。

」「可是帕琪的身體真的很不好啊。

」屋主的名字叫帕邱莉,是一位有著烏黑秀髮的少女,她穿著由如睡袍般的大衣、有著一對惺忪的雙眼,看起來就像是剛睡醒的樣子,但事實並非如此,她只是身體要比一般人虛弱了些,現在的狀態比起平時的來說算是良好了,這些事情蕾咪都很清楚。

雖然帕邱莉的身體虛弱,導致她不能隨意的出門,但是經常窩在家裡的她也藉由閱讀各種書籍而獲得了不少的知識,甚至擁有了超越一般人的能力,這也正是她與蕾咪成為忘機之友的原因,她們都知道彼此不同於凡人的地方。

「最近教堂的那些人越來越瘋狂了,這也帶來了不少麻煩。

」「哈哈,他們的確帶給我倆不少麻煩,喝紅茶嗎?」對於帕邱莉的問題,蕾咪並沒有回應,但是帕邱莉也明白她的意思,於是便一面沖泡紅茶、一面與蕾咪繼續剛才的話題。

「那麼,在這樣的大太陽底下,為什麼吸血鬼會來訪我家呢,蕾咪?」「因為總不可能會有人想過我這個白天經常在村莊露臉的大小姐會是個吸血鬼啊。

」蕾咪說完話後,便帶著微笑露出了自己的獠牙,同時也將倒滿紅茶的茶杯靠近了嘴邊。

「其實帕琪的處境也很危險吧?聽說那群瘋子對魔女也沒有什麼好感啊。

」「我還不是魔女呢,只是個渺小的魔法使喔。

」聽了帕邱莉的話,蕾咪不禁大笑了幾聲,而帕邱莉見到蕾咪如此開心的模樣,不自覺的也在一旁笑了起來,但是這兩個人卻完全不知道即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夜幕低垂,小屋上頭佈滿了滿天的星空以及一輪明亮的圓月,這也正是蕾咪最喜愛的月圓之夜。

「已經要回去了嗎?」「都已經這個時間了,我再不回去的話,可愛的妹妹鐵定會鬧彆扭的。

」「慢走,要是我的身體好一點,就換我去拜訪妳了。

」聽了帕邱莉的話,蕾咪便露出微笑回應,接著又拉了拉裙襬做出敬禮的動作,下一秒就張開了隱藏在背後的那一對巨大蝙蝠翅膀飛上天空、翱翔而去。

「還是用飛的比較快,要跟人類一樣用走的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回家呢。

」或許是因為沐浴在滿月的月光之下的緣故,蕾咪的心情顯得非常好,一面在空中手舞足蹈著、一面哼唱著輕快的旋律。

因為飛行的速度要比行走要快的多,不消一會兒,蕾咪就降落在了紅魔館的大鐵門前。

「到家了、到家了,奇怪,大門怎麼會開著?」回到紅魔館的蕾咪見到敞開的大門並不以為意,但是當她走進館內後才驚覺事情不妙了。

點亮大廳的燈後,放眼望去盡是傭人們沾滿血跡的屍體,這樣突如其來的畫面更是讓身為主人的蕾咪震驚不已。

「這......這怎麼可能......竟然會在我出門的時候......。

」正當蕾咪感到萬分驚愕之時,她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竟飛也是似的奔上樓梯、快步的衝向一間房間。

「芙蘭!

妳在哪裡?芙蘭朵露!

」芙蘭朵露,她就是蕾咪最疼愛的妹妹,雖然蕾咪知道自己的妹妹不可能會栽在人類的手上,但是她現在的心情七上八下的,哪還顧得了這麼多?深怕妹妹受傷的她已經近乎了瘋狂的程度。

「姊姊......姊姊......。

」「芙蘭?是芙蘭嗎?」一聽見聲音,蕾咪立刻繞到了床舖的後方,隨之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全身沾滿鮮血、頭頂著帶有紅色緞帶蓬鬆白帽、綁著左馬尾的金髮少女抱著頭不停的顫抖著,而她的眼神之中也充滿了無窮的恐懼。

「姊姊!

好可怕!

我好害怕啊!

姊姊!

」這金髮的少女正是芙蘭,她一見到蕾咪便一面哭喊、一面撲進了蕾咪的懷中不停的大哭,這時候,蕾咪也開始注意到了周圍的慘狀。

在相擁的兩人身邊淨是四分五裂的屍塊,而芙蘭背後那像是枯枝般的翅膀也大大的展開著,翅膀上數顆五顏六色的寶石也因為鮮血的四濺,已變得有些泛紅。

「芙蘭,不要怕了,姊姊就在這哩,快告訴姊姊發生什麼事了?」「早上有好多人拿著好可怕的東西把大家都殺光了,在殺死大家後又往我這裡跑了過來,他們的表情都好可怕、好恐怖,我真的好害怕,所以我就把他們......把他們殺光了......殺光了......。

」聽了這段話,蕾咪是怒不可遷,在芙蘭的頭上撫摸幾下後,蕾咪便拿起了架子上與芙蘭成對的紅蓬帽戴在頭上。

「姊姊,妳要去哪裡?」「我要去教訓欺負妳的......人類。

」安慰芙蘭後便離家的蕾咪首先來到了帕邱莉的住所,原本想來尋求幫助的她,心情卻在這時變得更加的沉重......。

帕邱莉所住的那棟小屋正燒著熊熊烈火,以帕邱莉的身體狀況看來,她是不可能逃出火海了,看著眼前的情景,蕾咪對天長嘯一聲過後立刻就張開雙翼飛往了村莊。

「不好意思,請問村長在嗎?」「來了,原來是蕾咪小姐啊,這麼晚了還有什麼事嗎?」村長的話才說完,蕾咪便伸手抓住了村長的脖子將他抬了起來,而巨大的翅膀及吸血的獠牙也絲毫沒有隱藏的意思,反到刻意的顯露給村長看了個仔細。

「沒什麼事,只是想讓大家在死前記住我,吸血鬼 蕾咪莉雅‧斯卡雷特。

」蕾咪的話一說完,便毫不留情的在手上用力一使勁,當場就將村長給掐死。

在這個滿月的夜裡,蕾咪莉雅憑藉著吸血鬼的力量將村內的所有人都給殺光了,一個也不留的殺光了。

「看來......我得要搬家了。

」看著高掛在天上的明月,蕾咪深深的嘆了好幾口氣,雙眼之中是一點元氣都沒有。

「今晚的月亮可真美啊。

」在這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聽過紅魔館這個名字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983701 元氣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