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有那些大大住過遠企大飯店遠企飯店 想問一有那些大大住過遠企大飯店 請問一些大大們有住過遠企十飯店嗎?我想要知道國人和外國住有什麼不一樣呢.是價錢不一樣嗎?還是外國人住比較貴呢因為我幫我們家的日本人訂房搞不太懂國人跟外國人有差嗎?一定要用信用卡的卡號做為訂房嗎?不懂耶有那位大大可以告訢我.謝謝
外國人和國人是有分的國人(有國民身份證)十一月底前住房5700+10%服務費假日(星期五六日)送早餐外國人每天價格不大一樣不過差不多加完服務費後要七八千喔如果住房的日期飯店住房率很高就會要求要信用卡保證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囉T:23763266專線或上網查看不過只限國人囉www.feph.com.tw 參考資料 遠東的員工
謝啦!補充一點,在我要訂房前打了好幾電話,但每個人回答我的房價都不一樣.我覺得服務上的態度很不好!就是因為不清楚所以才會問了一些問題.小姐問答的好像很不高興....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房型有很多種,你可能要先上網了解你需要那一種,那幾天要住房,有些什麼特殊的需求,他們有沒有什麼優惠的方案,這樣他們的回答可能會比較仔細和統一.

台北遠企大飯店,台北遠企大飯店餐廳,遠企大飯店 2f 香格里拉宴會廳,遠企大飯店 地址,遠企大飯店怎麼去,台南遠企大飯店,遠企大飯店交通,遠企大飯店網址,遠企大飯店電話,遠企大飯店 停車遠企大飯店,外國人,飯店,遠企,國人,飯店住房率,信用卡,日本人,身份證,住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308215 遠企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