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遠企,福華,君悅,凱薩這類型的飯店是否有收飯店實習生?遠企飯店 想請問遠企,福華,君悅,凱薩這類型的飯店是否有收飯店實習生? 因為我將在這個暑假去企業見習,而我對飯店又比較有興趣!所以可否告知我在台北飯店哪幾家有收飯店實習生....thanx!
目前飯店使用實習生主要是以是否有進行合約的學校作為優先考慮對象, 飯店會到學校進行相關的選秀以及基本面試工作, 每個學校不一樣, 有的學校會統一進行業者面試, 學生根據成績來決定優先選擇權. 但是這是指高職或是專科為主, 如果是大學, 一般可以自行對飯店投出履歷, 然後飯店多半會根據是否有合約合作, 決定是否讓你進入面試.基本上如果學校有簽約, 那飯店會給你保障名額, 如果沒有, 那就要看目前是否有相關的職缺, 才會有機會,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先問問學校的實習處, 有沒有目前已經合作的飯店可以選擇, 這樣機會會比較大一點, 如果沒有, 那你就要透過104去找尋相關的職務, 你可以利用找尋工作的功能, 關鍵字輸入實習生, 你就可以知道很多目前正再找尋實習生的的飯店了, 我知道目前福華他們很缺拉, 因為他們飯店很大, 君悅目前只根據是否簽約作為實習升任用的標準, 晶華目前也是已簽約學校為主, 那你說小規模的飯店就更難了, 因為我們業界目前業績狀況的關係, 實習名額多半減少, 所以去找你們學校實習處吧, 這樣比較有機會拉 參考資料 我是飯店主管, 實習生真的要看有沒有簽約咧
其實大型飯店都有在跟學校建教合作你舉例的這些除了凱薩我不確定外,遠企,福華,君悅都有收實習生但主要是看飯店有沒有缺人所以我建議你盡快打去理想的飯店詢問人事部因為我發現知識有滿多人都問跟你一樣的問題!另外一提,我以前高中是餐飲科,在福華飯店的西廚跟外場都實習過雖然薪水很低,每天都很累,但現在回想起實習的那一年,卻格外懷念總之,祝福你能找到理想的飯店實習喔!PS下面這個網址收集了台北各大飯店的電話跟地址 提供你參考http://letsgo.taipei-elife.net/cgi-bin/SM_theme?page=3f80e50c

飯店禁忌,高雄飯店,台中飯店,鬧鬼的飯店,台北飯店,台南飯店,飯店下午茶,墾丁飯店,花蓮飯店,福華飯店飯店,學校,晶華,福華,類型,選擇權,簽約,合約,面試

聚餐|素食|日本料理|燒烤店|自助餐|燒烤|麥當勞|料理|西門町|飯店|火鍋店|生日|牛排|下午茶|美食|火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705786 遠企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