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家飯店宴會廳工作比較好?遠企飯店 在哪家飯店宴會廳工作比較好? 最近想去宴會廳工作,但是有很多家飯店有徵工讀生不知道去哪一間比較好耶老爺、國賓、遠企、六福皇宮時薪都100遠企110但是要比較其他的方面的話我就不知道怎麼選擇了有沒有再這些地方打工的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呢,謝謝
以上飯店宴會廳共同需求性質應該都會要求服裝儀容, 髮型簡單髮色不染, 不做指甲造型, 配合排班, 應對得體, 吃苦耐勞....先檢視自己是否可符合以上基本要求喔!!在飯店的工作可以接觸形形色色的人, 包括同事. 客人. 主管...; 以及接觸不同的工作性質經驗. 宴會廳的工時會比在餐廳的時間長一點, 客人散場後員工還得做整理和下一場的準備工作, 所以要先認知每次工作大約略6~8小時喔. 如果以上4間我想比較有挑戰性的是遠企和六福. 現在還要扛大TRAY的應該只有者2間吧. 有一些飯店送餐都改用推車, 它們還是用大TRAY. 飯店倉庫設計...動線可能不良, 如果要練身體可以試試看, 桌椅常要樓上樓下搬, 是當兵前很好的訓練~時薪會依整體工作時數和表現調整, 遠企110要扣稅, 實領103吧. 有些當天領, 有些週領, 看你的需求.我比較建議去六福. 它是一些飯店的綜合體, 不管是制度或服務方面. 雖然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大, 如果你對宴會廳工作很有興趣, 多了解之後真的會學到不少!!有疑問再問我嘍~
我在101宴會廳當服務員有一年半的經驗,員工福利和薪資都不錯,起薪就120,和上司同事相處都很愉快,制度完整,還有免費的員工訓練,參考看看!


飯店宴會廳 工作內容,遠東飯店宴會廳工作飯店宴會廳工作,遠企,宴會廳工作,六福皇宮,飯店,國賓,工作,六福,形形色色的人,服裝儀容

人力銀行|社福|會計|行銷|醫療|轉職|營建|找工作|應徵|兼差|管理|傳播|工程|跳槽|金融保險|旅遊|獵人頭|服務|自傳|新鮮人|土木|大眾傳播|物流|履歷表|教育|軍公教|倉儲|零售|儲備幹部|業務|電子資訊|批發|批發零售|招募|面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908002 遠企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