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跟日光溫泉飯店的比較!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跟日光溫泉飯店的比較! 想在11月底去玩, 請就房間設備、溫泉、餐飲(中、西、日)、有無接駁車、房價、服務態度做比較.
很巧這兩家飯店我都去住過可以提供心得給您清新溫泉飯店是位於大度山上房間坪數大約是12坪浴池很大應該可以同時泡四個人不過他的溫泉水感覺較清清如水沒什麼溫泉味道西式餐飲部份是採半自助式可以點一樣主菜其餘沙拉/飲料等皆是自助方式房價如一泊二食平日大約5000多元服務態度還算不錯因為畢竟是新飯店清新溫泉飯店有定時接駁車來往於朝馬/新光三越因為房內有溫泉可泡我們就沒有去大眾池那邊我去過三次前二次因飯店還沒有完工所以那時也沒有大眾池可以選擇第三次也沒想那邊多也就沒有帶泳衣去日光溫泉飯店也是超新的飯店位於大坑風景區位置也是有點小山坡上我住的是會館精品房型房間跟浴室一樣大坪數大約也是12坪左右旁邊還有個小小的休憩空間很雅緻泉質也是屬於碳酸氫鈉泉但感覺較滑也較有溫泉味他的西式餐飲是套餐方式在湯品/沙拉/前菜/主菜/甜點/飲料都可選擇不過我覺得那天去吃時他的主菜弄得有點太熟了房價部份一泊二食平日大約是3900左右服務態度也是很好因為他也是新飯店啊他們的大眾池有現在很流行的溫泉魚一邊泡腳可以一邊幫您去腳部的角質很趣哦!

我自己覺得兩家飯店各有優點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自行開車前往清新溫泉飯店要注意不要走成功嶺那邊我們第一次開車去時是用GPS導航直接點飯店地址的路名結果導往旁邊的墓仔埔因為到飯店時已是晚上九點多又不巧走到墓仔埔我跟朋友都快嚇死了我一路上一直跟朋友大聲說話壯膽好不容易看到飯店燈光請我朋友開快一點快速離開那邊當晚睡覺時超不安穩的(因為心有餘悸)如要做比較的話房間設備不相上下溫泉及浴池不相上下VIEW清新較優餐飲也差不多房價日光現在比較便宜(年初記得一泊二食都還要4800的)服務態度不相上下不過兩家飯店附近步行都沒有什麼可看可玩的日光大約走路5~10分鐘有一家7-11清新則要自己先準備好糧食不然要開車才行提供您參考囉!


你可以到我常去的網站看看 能夠輕鬆安排旅遊行程、各地盡情渡假的地點 線上訂房、旅遊資詢…等 相當不錯 也很方便四方通行~提供全台灣500家旅館線上訂房、旅遊資詢…等服務。

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hotel_sale.aspx?posvn=oeya&user=*****
前兩天剛從清新回來,一肚子火先生你們浴室的蓮蓬頭是斷掉的ㄝ客服: 對不起,我們會幫妳註記先生你們浴室的淋浴花灑只有一半會有水下來ㄝ客服: 對不起,真不好意思先生你們的溫泉是紅色的喔客服: 對不起,應該是抽到沉澱物了,請讓水一直漏就會好了漏了2小時,還是紅色的,浴缸裡還一直有很厚的紅色鐵削流出,還以為是藥浴哩,結果澡沒洗好,溫泉沒泡到,就得退房了,到櫃檯跟客服再抱怨一次,還是統一回應: 對不起.....對不起......
千萬不要去清新丫,上個禮拜,我和我女朋友去,飯店官網說可以15:00check in,但當天櫃檯人員卻要我等一下,說房間正在清潔中,哇咧…什麼理由,還要我們先到大眾池泡個湯,我們身上一堆行李,泡個頭丫,結果一等就等了五十分鐘!!!隔天我們要求可否晚一個鐘頭check out,櫃檯人員卻說要加價哦,感覺真是差到極點了,且附近還有夜總會,逛完逢甲要回去時,有點涼涼的!!!唉…再也不會去了!!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清新溫泉飯店下午茶,清新溫泉飯店-天地一家,清新溫泉飯店餐廳,烏日清新溫泉飯店,清新溫泉飯店 工作,大肚山清新溫泉飯店,清新溫泉飯店交通,清新溫泉飯店煙火,清新溫泉飯店 自助餐清新溫泉飯店,日光溫泉飯店,房間設備,飯店,溫泉,服務態度,房間坪數,大度山,大坑風景區,大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009751 清新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