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有哪些還不錯的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 彰化有哪些還不錯的汽車旅館?? 我跟我男朋友想找一個假日去彰化玩(( 我們都成年歐 :) 可是我們沒有車~ :(想問一下大家彰化市區哪一家汽車旅館是大家比較推薦的呢??可以順便跟我說一下 那邊的房價嗎??我去網站上看有好多種不一樣的價錢 我真的搞不懂...從彰化火車站到那邊坐計程車OK嗎??還是騎摩托車要多久呢? 怎麼走? (有打算租機車我的問題點多 希望是真的知道的人幫我回答一下非常感謝大家歐!! 謝謝!! :D
你可以 選擇鹿港麗景經典汽車旅館 / 50547彰化縣鹿港鎮長安路58號2人房 1630元>>>>網站介紹.台鐵停靠站:彰化車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計程車),車程時間約30分鐘檢視圖片鹿港麗景經典汽車旅館鄰近鹿港老街,更有五星級裝潢設計客房,裝潢豪華、氣氛高雅,為觀光局認可之合法旅館,讓您住的安全、住的舒適,絕對是您來彰化旅遊洽商的全新選擇。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 50091彰化市彰水路31號>>>網站彰化桂冠汽車旅館共有二十三間完全不相同的主題,將以嶄新的裝潢設備,接近大自然的空間設計,配合現代化奈米級的科技,提供親切貼心的服務,讓客人在不一樣的氣氛下享受不一樣的體驗。

檢視圖片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彰化,鹿港,桂冠汽車旅館,彰化火車站,鹿港老街,台鐵,觀光局,旅館,長安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2105071 彰化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