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有哪些很優的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 彰化有哪些很優的汽車旅館? 我預計端午節要去彰化玩看了 兩家汽車旅館價格也都不貴彩虹森林汽車旅館及楓采時尚汽車旅館請問有親自去過的人給我點意見我討厭舊舊的汽車旅館有霉味請問1.為何彩虹森林汽車旅館都沒啥評價.....是新開的嗎2.哪一家較新呢
彩虹森林是新開的唷!

因為是新開的,所以比較新嘛!

楓采開很三、四年有了吧!

你找的這兩間差得有一點距離哦,請問您晚上是想住靠近哪裡啊!

?彩虹森林是比較靠近鹿港跟彰化市!

不過如果你晚上想要四處逛逛的話,是比較建議住楓采哦!

因為楓采是靠近員林,而彩虹森林位鹿港跟彰化之間,所以不管去到哪都有段距離哦!

我沒有去過彩虹,只有去過楓采,所以無法給你兩者的比較哦!

不過楓采還滿乾淨的,氣氛也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你去楓采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員林最熱鬧的光明街逛逛哦!

不然你想遠離一下塵囂的話,建議你可以到附近社頭的「銀河鐵道」走走,銀河鐵道那裡有好幾間類似的可以選擇哦!

那裡可以看夜景對外地人來說,都是不錯的體驗啦!

如果想知道多一點可以MAIL給我哦!

參考資料 彰化人
我推薦彰化桂冠汽車旅館你可以到雅虎搜尋他的資料 評價很高喔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彰化,彩虹,員林,鹿港,森林,銀河鐵道,霉味,MAIL,光明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508377 彰化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