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有關彰化鹿港麗景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 《評論》有關彰化鹿港麗景汽車旅館 2/28 晚上我住鹿港麗景 motel, 非常不好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首先是訂房的問題,我在一兩個禮拜前就在網路訂房且匯款隔天就打電話去確認對方收到了沒,對方回應說要等會計去刷簿子之後才可確認是否成功且對方回覆說會確認後給我答覆,但隔天我還是沒接到對方的電話我再次打電話去確認,對方還是說尚未確認,如此重複了三至四次都沒給我回覆直到住房前一天我再次打電話去,他們還是說要確認後再回覆給我終於,他們打電話給我說已收到款項,訂房成功 呼......這時心裡只覺得,刷個簿子有那麼難嗎? 真是沒制度的公司 後來到了住房當天早上,對方打電話給我詢問我大約幾點會到?我回覆無法確定時間,只能確定是晚上,他們就說先幫我預定八點,如果有變動再通知他們我想說吃完晚餐再過去(我白天是在台南),時間上應該差不多所以就回覆 ok 後來晚上我到達 motel 的時間是七點半跟對方說我有訂房,他們查了一下,竟然說沒有我的訂房???我傻眼,跟他們說我錢都匯了,他們後來仔細的查證之後才確認有我的訂房 不過問題還沒結束,因為他們說我預定八點,現在七點半不可以進去......我心想,差個半小時而已,真的房間有人在住嗎? or 真的還沒打掃好嗎?這家 motel 住宿的話是六點就可以入住的,現在七點半竟然不讓我們進去 就算我們先前答應他們八點到,他們不應該抓一點 buffer 提早整理好嗎?真的讓上一位客人住到快八點然後他們來不及打掃嗎?我們就跟他們 argue,不過最後還是沒能讓我們馬上進去我們還是在車上等到約七點四十五才進去 進去了之後發現裡面的設備也很差,最爛的是浴室淋浴的蓮蓬頭在浴缸的上面,浴缸又很小,兩個人根本沒辦法一起洗而且浴缸旁邊很高又沒有小階梯,進出的時候都很怕跌個狗吃屎 而且浴室裏面設計不良,地板上的水都流不到排水孔造成裡面從入住到退房一整天都有積水 整個很差很沒有制度的公司,絕對不會再去住第二次
我也是228連假去去住那裏同樣有很不好的經驗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假日生意太好忙到昏頭了 服務也忘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30309781 彰化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