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有關彰化鹿港麗景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 《評論》有關彰化鹿港麗景汽車旅館 我昨天才從鹿港回來住宿遇到很糟的經驗!!我事先訂房時沒有匯款 因為感覺很麻煩....是因為對方小姐跟我說沒有匯款沒關係 他們當日聯絡的到我就好了我才放心 這樣子做但是我擔心訂房出問題 去鹿港前一天晚上我就打電話跟他們小姐確認過他們小姐還跟我說會幫我"保留"當天到鹿港我還故意抓8點多到....想說可以直接進房結果他們的人竟然說 他們今早聯絡不到我 房間取消了!!!我手機今天跟本ㄧ通來電都沒有!! 我確定留給他們的電話是我的手機號碼沒錯但是我真的沒有未接來電跟本鬼打牆 他們就拿著一張紀錄卡過來說沒連絡到我然後就沒房間住了!!當下心中那把火怎麼忍的住阿沒有電話打來我是要怎麼接阿 後來他們說"唯一"的補償就是請我們去住他們分店"楓采"但是楓采 在員林耶!! 那時候當下都已經9點多了 我是外地來的人 對那裏根本不熟 還要跑去員林搞什麼... 他們是有說會免費幫我升級房型但我寧願他們還我多花的時間!! 中間來回也要油錢的好嘛 升級又怎樣 床太軟 旁邊的人每一舉動 轉個身都感覺得到那天晚上就也沒睡多好!我事後想過他們有可能是根本沒有打電話給我只是小姐可能沒有把我的訂房紀錄做好 不小心讓其他客人入住了....因為他們給的那張紀錄卡寫得不清不楚 上們備註寫個 聯絡不到取消整張紙很簡陋 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就把跟客人的訂單取消掉阿!!如果那麼容易就取消客人的房間 我想接到的客訴也不少吧 爛死了....只會越想越氣 下次訂房不只要前一天去確認 當天也要打去做最後確認!!只是我不會再去這家了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22801862 彰化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