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的一些問題瘦小腹 瘦小腹的一些問題 我有小腹穿褲子肉會凸出來 很難看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請幫我回答一下下面的問題(拜託不要只複製貼上沒回答我的問題 請回答一下我的問題 回答完要貼也可)請問要怎樣才可以瘦下這個肚子?要多久才可以瘦下來?我每天都只做 從30多下仰臥起坐 但一天都會比一天多做個幾下然後跳繩300下 這樣會瘦到小腹嗎? 效果好嗎?還有其他適合在家的運動嗎?這些運動 效果如何?
30多下仰臥起坐?ans:抬腿會比較有效,仰臥起坐練不到下腹,所以沒什麼用,真的要消除小腹上的脂肪,應該多做一些有氧運動或用到腰力的運動,羽球、游泳、慢跑對減小腹的脂肪應該會有效果!

<而別吃或喝冰的東西也可以防止小腹變大~>跳繩300下 這樣會瘦到小腹嗎?ans:基本上是沒啥作用,那只是在做腿部運動,只是在練腿部的肌力而已!請問要怎樣才可以瘦下這個肚子?&還有其他適合在家的運動嗎?ans:平躺 腿彎起 腳與肩同寬,臀部夾緊向上撐起 (會發現到小腹完全平坦)約數五個呼吸,放下,重複數次每天晚上睡覺前及每天早上剛醒來各做一次: (1)肚臍正上方一指幅處(約2公分)揉50下 (2)肚臍左右各三指幅處揉50下 (3)肚臍下方4指幅處揉50下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

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看電視瘦小腹1.背部挺直站立、膝蓋放輕鬆,雙腳打開比肩稍寬,將雙手向左右平行張開,手掌朝上、肘關節微彎。

左手保持固定不動,右手臂與上半身一起往左側拉,儘量將右手掌拍到左手掌。

靜止2秒後,回到預備動作。

一邊做10次後,再換另一邊做,共做3組。

2.單腳站立,另一腳膝蓋彎曲向前舉起,使大小腿之間呈90度角,雙手平舉,維持30秒。

後換另一隻腳,兩腳以此方式交替,每天約五個回合。

3.站立,左手貼大腿,右手高舉靠近頭,讓腰向左邊彎下,停留10秒,然後換邊以同樣的方法 4.上半身直立下半身半蹲,抖動大腿 5.放鬆腳踝的掂腳尖走路法,可以刺激腳底的湧泉穴。

這個穴道攸關腎機能與女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第二性徵得完整發育相當有幫助,剛練習時可從二到三分鐘開始,習慣的話,每次可作十五分鐘。

6.首先,身體立正,雙腳併攏。

然後,邊吸氣邊掂腳尖,意志力集中在大姆趾與第二趾,腳跟掂起至離地約一個半兩個拳頭的距離,肛門縮緊。

最後,吐氣,慢慢將腳跟放下,肛門隨之放鬆。

重複掂腳至放下腳跟的動作重複做八次。

7.坐在椅子上,兩腿慢慢往上抬.兩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氣,吐氣的同時小腹也漸漸收緊.吐氣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緊,肩膀保持輕鬆.小腹已收到最緊的程度時,氣也同時吐盡.肩膀與小腹都放鬆後,慢慢地開始吸氣.盡量吸氣,此時小腹不用刻意收縮,轉而換成腹部向下壓的方式用力8.雙手叉腰.左右轉身半小時女生為何有小腹?答案是:常吃冰的人,容易有小腹!

因為女生的子宮等皆須保溫,所以才會和男生的不同(男生的在體外,因為精蟲生存溫度要比體溫低2度),因為我們女生的子宮須保溫,所以當我們在吃冰的同時,子宮溫度會降低,這時我們的大腦會命令脂肪去保護子宮,所以常吃冰,脂肪會一直集中在小腹哦!

另外因常吃冰,使子宮受寒,如此會不容易受孕,甚至是不孕!

各位親愛的朋友,根據醫師的建議:不要因為口渴才去喝水,要為了喝水而喝水,而且每次喝水的量至少要300~500cc才能幫助體內新陳代謝,小酌一兩口根本無法解身體的渴,各位,把您的水杯換大一點的吧!

這很重要!

不是女生的,要告訴自己的女朋友、老婆或是女性朋友喔!

http://myweb.hinet.net/home7/zebra/sense/b2.htm 參考資料 他人&常識
仰臥起坐最重要的是肚子要用力.....不過我有一個還不錯的方法....就是搖呼拉圈...真的很有效喔...身材也會變苗條肚肚也不見摟..我自己有是過....真的有瘦我自己以前也有小腹阿...要每天搖喔...大概搖個20分鐘八
你好,我想幫助你,但我想了解你每次瘦不下來的原因是什麼ㄝ,我覺得這對我要幫助你而言很重要喔!

因為ㄚ,沒辦法達到你要的效果,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以我個人的經驗,你如果有便秘的問題一定要先改善,就減重而言,改善便秘也是很重要的,要瘦10公斤以上,我個人覺得並不難,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認真想要瘦,你有沒有辦法堅持,畢竟減重過程是辛苦的,我相信你一定也知道,花費不一定會很貴,要看用什麼方式吧!

重要是有效吧!

你體重控制只是供需的問題,除多做運動消耗儲存的脂肪外,控制熱量之攝取才是根本之道,所以只要每天配合細胞營養奶昔,由三餐中的餐費來轉換,一天取代二餐又可以吃心愛的食物,無須多花錢,就可以健康安全,美麗的瘦下來而不回胖,並保持永久的健康。

吃的方法很簡單,不需要開的火,又可以攝取到均衡營養,而且可以幫助你打散脂肪團,瘦到你想瘦的部位唷!

因為脂肪團是很團結,如果不打散你會一直瘦局部,你想瘦的地方就是你脂肪堆積地方,一定要打散你才會瘦的很漂亮喔!

以上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喔!!如果你有興趣,我很樂意與你分享唷!

~~^_^~~MSN:violet90565602*hotmail.comPhone:0939-662776
擺脫便秘.輕鬆瘦小腹檢視圖片檢視圖片何謂便秘: 一般來說,一天排便三次,或三天排便一次,或一週排便三次,只要沒有排便困難、腹部腹脹痛,或是其他相關臨床症狀,例如食慾不振、虛弱等,均為允許範圍。

排便習慣最主要是個人習慣非與他人比較,一般人均認為,一天一次,且最好是在早上,有些人更以此為金科玉律,若早上沒有完成此工作,便無法展開一天生活,如此一來在無形中反而成為巨大的壓力,最後惡性循環不可收拾。

造成便秘的原因很多﹐習慣性便秘﹐全身衰弱以致排便蠕動力減弱引起的便秘﹐腸神經官能症?腸炎恢復期腸蠕動減弱引起的便秘﹐肛裂、痔瘡、直腸炎疾患引起的便秘﹐高熱疾病引起的便秘﹐以及藥物因素等。

檢視圖片如何改善便秘小秘方 1.晚上睡覺前以手掌溫和的在肚子上,順時鐘畫圓圈,一定要順時鐘方向,這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如果相反方向,是腹瀉時候用的,會減緩腸胃蠕動。

2.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的500cc溫開水,補充足夠水份,當然在一天當中也要持續補充水份3.飯前空腹吃一顆未削皮蘋果,早上未進食就吃蘋果的效果最好,高纖維、低脂肪可促進有益菌生長,使排便順暢。

4.適時放鬆心情,以適量的運動,例如走路或騎腳踏車5.新完美朔體包的茶包,效果很溫和,我有時實在不行也會泡一包來喝,畢竟出差時也會無法吃青菜水果的
我是學生也在減肥我瘦20公斤女朋友瘦16公斤是我一個姐姐教我們瘦的我的姐姐教我不用打針吃藥運動就可以瘦我ㄧ個月瘦7公斤如果你想瘦我可以幫你問問他看怎麼幫助你這是我的信箱 skivan.zheng*gmail.comPS.我不是廣告ㄛ,我姐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一起減肥加油囉!
如果妳想減肥獲得健康 :wallyo76*yahoo.com.tw msn:w5376301*hotmail.com
哈囉尼賀~~我是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身體都會黏黏ㄉ~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草本纖膠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頑固體質的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我就買來吃看看~結果滿意外的~還真的瘦了捏~我一樣是早午餐都有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草本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也有介紹身邊朋友吃~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我現在吃了5個月~有瘦了將近2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如果有任何減重撇步~歡迎寫信給我~一起交換交流心得^^~

仰臥起坐板,仰臥起坐減肥,仰臥起坐熱量,仰臥起坐瘦肚子,仰臥起坐正確做法,仰臥起坐瘦小腹,仰臥起坐正確姿勢,仰臥起坐怎麼做才有效,仰臥起坐機,仰臥起坐 腹肌仰臥起坐,問題,複製貼上,大姆趾,瘦小腹,增加肺活量,掂腳尖走路,腹式呼吸法,解身體的渴,腹式呼吸

抽脂|減肥|減重手術|減肥茶|保鮮膜|食譜|瘦臉|瘦小腹|停滯期|瘦身|瘦小腿|運動|水腫|少吃多動|塑身|緊實霜|瘦手臂|油切|瑜珈|下半身肥胖|蘋果餐|減肥門診|出汗|游泳|減肥藥|針灸減肥|塑身衣|營養師|燃燒脂肪|埋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805098 瘦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