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二日遊北投 北投二日遊 我跟老公慶祝週年紀念日,我們打算 27.28要去北投二日遊,有啥行程好呢?我們住高雄,準備坐阿囉哈去,到目的地再坐捷運,這樣會比較省嗎?還有,最重要的是,北投有哪些比較好的住宿呢?謝謝....感激不盡
我想妳們從高雄坐客運到台北的話,最快應該已經中午了吧!!要到北投泡溫泉住宿,當然是坐捷運比較省錢,而最好的旅遊行程當然就是去淡水走走,因為北投到淡水只要大約20分鐘的車程,比較適合你們,只要坐捷運就可以到了哦!!所以妳們到台北後,先坐捷運淡水線到「北投站」換車到「新北投」(這裡才是北投溫泉區的所在地啦),到了之後先去飯店Check in,之後再坐捷運到北投站換車到「淡水站」就可以囉~淡水可以沿著捷運站出來的那條老街(不是靠海邊的那一條)一路逛下去,建議先走大塊牛排那個方向前進,到了好樂迪後往右轉上一條大斜坡,到路口時往左看,有一條小斜坡(對~又是一個斜坡,路口有一間文具店),這條就是吃名產--「阿給」的地方了,推薦最上面那間的「文化阿給」(也是排最多人的那間),吃完阿給後再往上走,會先看到文化國小,之後有一個十字路口,往左走就是「小白宮」了,若往前繼續走,就會到「淡江高中」(裡面有許多古蹟也是許多電影、MTV拍攝的場景),之後再一直往下走就會到真理大學、紅毛城了,這些都在同一條路上哦!!因為裡面的建築物還滿讚的,又有很多是古蹟,我想應該滿適合你們夫妻檔去走走的。

而從紅毛城那條斜坡下來後往對面左邊走,就可以走回老街了,如果逛完老街還早且還有體力的話,可在靠海的老街渡船頭碼頭那邊坐船到八里或是漁人碼頭走走,風景都很讚哦!!而在淡水可以買的名產推薦:醍醐大師鐵蛋(在老街上有很多分店)、合益或許義魚酥(個人偏好合益,但許義也不錯,在中間那條老街上,兩家連在一起)、松品豐餅舖的麻糬餅(在合益魚酥的對面)、新建成的芝麻蛋黃(喜餅的那種小餅)…等。

我想等妳們逛完淡水也應該累了,就回飯店休息吧!!在這裡要注意哦,新北投捷運站只營運到晚上8:50,所以若超過這個時間才抵達北投站的話,也別擔心,北投捷運站出來後左手邊有公車站牌,這裡有北投捷運站到新北投捷運站的免費接駁車可以坐哦!!第二天可在北投走走,北投有溫泉博物館、地熱谷可參觀走走,我想就別另外安排其它行程了,不然回去可能會太晚,所以建議妳們第二天在北投逛逛就好,在北投想吃小吃的話可到北投市場,不過要走一段路哦,可以向飯店人員詢問路線會比較清楚哦!!推薦「水龜伯古早冰」,可以去試試看!!推薦住宿:我不知道你們想住多少價位的飯店,不過就我有住過的來說,我覺得水美還滿不錯的,不過價位有點高,但離捷運站很近,給你們參考!!希望你們玩得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已

北投溫泉,北投泡湯,北投圖書館,北投溫泉推薦,北投溫泉旅館,北投住宿,北投泡溫泉,北投溫泉會館,北投湯屋,北投美食北投,捷運,北投捷運站,北投站,淡水,松品豐餅舖,真理大學,淡江高中,捷運淡水線,紅毛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1609684 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