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溫泉或是烏來泡湯北投 北投溫泉或是烏來泡湯 6月份想跟全家人一起去泡湯..不知道這個季節適合去烏來嗎??北投跟烏來哪各地方比較有行程可以安排.而且晚上又可以逛街的...木柵動物園離北投的車程大概多久呢??我想找大概一間房5000左右的有嗎...請幫幫我..謝謝...
這位大大你好:北投跟烏來都是台北地區泡溫泉有名的地方,如果以交通方便性我建議去北投,如果以設備方面我建議去烏來,烏來的消費會比北投高很多,舒適性也會比較好,以方便性跟熱鬧我建議大大去北投,這裡消費會比較便宜,其實距離北投不遠還有士林夜市跟淡水老街可以逛,基本上如不開車這兩個地方都可以直接搭捷運到達蠻方便的,住宿方面我建議去水莎蓮HOTEL地址:北投中山路1-2號電話:(02)2891-5121 房價:假日2280 平日1720 憑學生證非假日可使用1390元,算是一間平價旅館 ,本身旅館裡面就可以泡溫泉不用在花錢,設備方面當然沒有大飯店好,不過最主要還是在泡湯,從木柵動物園到北投基本上如不開車前往可以直接搭木柵線到忠孝復興站轉板南線在到台北車站轉淡水線或是北投線,在轉新北投線到新北投對面就是水莎蓮HOTEL,這樣捷運票價50元總共搭25站時間大約一個鐘頭,如大大要開車從木柵動物園到北投,建議從木柵交流道上台北連絡道(國三甲線)往台北方向下辛亥路直接在上建國南路高架接中山高從重慶北路出口下(往士林)走重慶北路四段右轉百齡橋再左轉承德路五段.六段.七段到底右轉走大業路(往北投)走到底就是新北投捷運站水莎蓮HOTEL,這樣路程約為20多公里開車大約30分鐘,提供這些資訊讓大大參考!!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網路
第一次去是去年一開始還不太敢進去來來回回2.3次有一個年輕的女生過來問我們有需要泡湯或休息嗎?可以參觀一下在考慮~想想看一下也沒關係~她帶我們從地下室參觀到頂樓露天咖啡座.詳細的介紹房間價錢和型式~當天我們泡了鶴雅浴池超大景觀也很美~價錢合理~環境優~蛋糕超好吃~那位妹妹的服務也讓我和男友讚不決口~
我想問一下~請問你有幾個人要來?要幾日遊?要悠閒一點還是充實一點?有老人家嗎?一年四季都適合遊烏來-----------Q1晚上可以逛烏來老街--------------Q2烏來必安排的行程:內洞森林遊樂區.烏來瀑布.瀑布公園(很美.但名氣還不大).烏來老街.烏來溫泉.雲先樂園(空中纜車)我推薦烏來的"玉山山莊"它房價不高.因為是民宿.沒溫泉-----但有熱山泉沐浴山莊距離溫泉街只要5分鐘車程它的 10人通舖 5000元/晚 6人閣樓 2000元/晚(衛浴設備不在房間內) 4人套房 2500元/晚 2人套房 2000元/晚公共設備:小型游泳池.卡拉OK.大螢幕DVD.觀瀑陽台(露天.半露天).服務:代定烤肉.預定泰雅風味桌餐.預定中式早餐聯絡電話: 0932918853 吳小姐希望我回答的你還滿意.還有疑問嗎?
推薦烏來泡湯好還可以逛老街買手工藝品去云仙樂園玩也有公共池不用錢的

北投溫泉推薦,北投溫泉旅館,北投溫泉會館,北投溫泉住宿,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溫泉湯屋,北投溫泉飯店,北投溫泉休息,北投溫泉民宿,北投溫泉餐廳北投溫泉,烏來,北投,木柵動物園,水莎蓮,淡水老街,台北地區,忠孝復興站,士林夜市,重慶北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1506497 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