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國軍醫院北投 北投國軍醫院 小弟之前有去小家的精神科門診看過,醫生說我有輕微的憂鬱跟躁鬱症但是小弟最近感覺快要受不了了,我最近有自殘的現象了情緒很不穩定,小弟以前當兵時有住進國軍北投醫院過,現在27歲了所以我想再去北投國軍醫院住院不然我快承受不了了,我想請問的是要住院要有什麼條件才可以,國軍北投醫院都是給軍人住院的嗎??那小老百姓可以嗎??
北投國軍醫院仍然是可以給一般的民眾住院,只是你沒有重大傷病卡仍比照其它醫院一般收費。

如果要看,建議讓長庚、榮總、台大住院,或許裡面的醫生會比較專業。

參考資料 自已曾讓北投看過
北投國軍醫院 一般老百姓也能去看 不過很小間基本上去看精神科 找出病因後 開出來的藥 大同小異焦慮藥 精神穩定劑 幻覺 幻聽劑 我不是憂鬱症我是精神分裂症 憂鬱症出現的心情低落 我也有出現過我最嚴重的時候 是精神混亂 語無論次 出現攻擊性為 自己是無法克制的其實哪間醫院都一樣 只要能讓你症狀緩解 舒服一點 穩定一點你就會固定在那間回診最重要的是我精神分裂好了 一點小症狀都沒有 不過我是自行停藥當你穩定後 醫生會叫你一直 吃藥 當然我我吃了一年多不過還是有小症狀 吃過很多種藥後 醫生一樣無法解決當下我實驗 是我目前吃的藥 副作用 所以停吃初期 效果沒很明顯 隨著沒吃藥 發現 沒惡化 就繼續不吃 都後期連後期的症狀 都不見了 有什麼細節問題還可以問我我已走過來的經驗 希望幫你解答 也希望你的並快點好
就我所知精神醫療是一項專業的服務,很高興您能有自知情形,而且也有積極就醫的動力,除了以上各位的說明外,補充提供一些資料,相關精神醫療機構(公立)的精神專科醫院有北部地區有在臺北市松德站的臺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即以前的市立療養院)臺北市北投區的國軍北投醫院在新北市八里區的署立八里療養院(在八里觀音半山上)桃園市署立桃園療養院(在署立桃園醫院後方)中部地區南投草屯鎮的署立草屯療養院南部地區位在台南的署立嘉南療養院位在高雄的市立凱旋醫院花東地區位在花蓮玉里的玉里療養院以上都是公立的精神專科醫療機構,收費比較有規定,而且醫療都有一定的水準。

其他有關精神醫療機構,你可以上衛生署精神醫療網查閱,希望能你有幫助。


精神疾病西醫只是控制 假如他能治好你今天就不會難過 所已告訴你 桃園市一家中醫他是專門根治精神疾病的一家中醫 一個禮拜的藥費3390 含掛號費 已經發瘋的病患需要100天根治 如還沒有發瘋就不用那麼久 可到我部落格去看看文章 也看看網友與病患的回應與留言 就能了解他的醫術 也能找到那家診所 這家中醫看病都是根治的 沒有福氣的人肯定到不了

北投國軍醫院北投國軍醫院北投國軍醫院小弟,北投國軍醫院,國軍北投醫院,北投醫院,小弟,小老百姓,躁鬱症,醫院,國軍,榮總

口臭|生髮|蘿蔔腿|蕁麻疹|手汗|減肥|脊椎側彎|胸悶|痔瘡|氣喘|嘴破|胃炎|頭痛|青春痘|血壓|痛風|雷射|便秘|牙痛|牙周病|近視|皮膚病|狐臭|發炎|止痛|孕吐|根管治療|打呼|眼睛|代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3004716 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