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仙境渡假旅館好嗎?千萬不要上當渡假旅館 富仙境渡假旅館好嗎?千萬不要上當 我在東森買住宿券,住富仙境渡假旅館四人房送四人房剛好這星期六日7/25-26才剛去過,感覺不是很好...包括房間破爛、廁所門壞了、地板塌陷、冷氣壞了...列出以下的優缺點提供參考,個人覺得缺點較多缺點:1.房間破爛東森電視購物上說不會給別間房,就是畫面上那間富仙境的大間四人房,真的是住那間房,但房間實際上不像照片或畫面美,而是破爛的要命,地板塌陷,廁所門關不起來,冷氣吹到半夜時壞了還噴冰塊出來...真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2.老闆娘待客態度很差從還沒出發前的電話應對態度到了當天住宿的感覺都不好...出發前一星期陸續打電話問了住房的事宜(早晚餐幾點、餐點內容、房內有無冷氣及冰箱...)回答的態度之差,真想讓我掛電話。

住宿當天房間有問題她也都敷衍帶過不來處理。

3.沒人安排適合的停車位7/25到達時已經接近5點,當時有二台遊覽車停在門口,所以旅館的人叫我們等,等了一會又說叫我們先停在路邊先check in,之後會再叫我們出來移車,但當時已經在下大雨了,覺得安排的很不周道,這也算了,後來遊覽車也沒走,所以我們也不用移車了,就這樣停在路邊...4.K歌券是東森的噱頭跟本不用券,就一間小房間擺了卡拉OK設備,要唱的人自已去點歌,但是當天人太多了,7點多開放後,7點半一進去就已經坐滿了10多人,我們就沒留下來唱,因為可能也輪不到我們唱了吧!!寫到這裡都一把火了,不過還是公平的寫一下優點優點:1.家常菜的口味不錯吃2.民宿外面景色很美(建議不要住,去拍拍照就好了)總結,個人不推薦富仙境渡假旅館,如果下次要去拉拉山,我會再找別家住,富仙境太爛了,大家都說東森賣的住宿券都不好,我選擇給他一次機會試試看,但是真的很後悔在東森買住宿券,在富仙境渡假旅館也住得很不開心。


謝謝你來我舊的問題回答,很中肯的答案與建議~辛苦你了~希望你的犧牲能就普羅眾生~大家要睜亮眼睛阿好險上次我參加後又取消不去了XD
身受同感建議別去1.浴室磁磚長黴菌2.電燈燒壞不修理3.冷氣吹3小時還不冷4.馬桶沖水有夠臭5.白色被單沒洗6.到處都是狗大便7.還有...買桃子時態度有夠差 很驕傲 說什麼種桃子很辛苦...... 說的很偉大的樣子 是不會不要種喔 連試吃品也不好吃 還一直找理由 說什麼要拿不好吃的給大家試吃 好的要留下來賣 有夠瞎的
我昨天要去之前有在網路上瀏覽了一下富仙境的評價,心想:死了~不過說真的,到達之後老闆娘的態度算很熱誠,我們被安排在215,房間其實是有點陳舊,不過還蠻乾淨.我還可以接受山區這樣樸實的狀況,畢竟光看它的外觀,這家的建築想當年也曾經相當的美過,更何況是坐落在美不勝收的幽境山景環繞中~成本反應在物價,我覺得以我買到的價格去住宿,物超所值.這是我的良心話.

富仙境渡假旅館 評價,拉拉山富仙境渡假旅館,富仙境渡假旅館好不好,富仙境渡假旅館好嗎富仙境渡假旅館,渡假旅館,東森,東森電視,門關不起來,旅館,房間,拉拉山,冷氣,態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710772 渡假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