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住過宜蘭五結鄉的若輕人文渡假旅館?品質如何?渡假旅館 有沒有人住過宜蘭五結鄉的若輕人文渡假旅館?品質如何? 有沒有人住過宜蘭五結鄉的若輕人文渡假旅館?品質如何?週遭有何好玩又適合親子同遊之景點 ?
除了一個『棒』字我實在找不到更適合『若輕』的詞了~~環境非常乾淨,服務人員態度很也專業親切,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早點實在是太『讚』了,非常好吃,一點都不輸給大飯店哦~~~他們提供的是歐式自助式早餐、還有附上『現榨』的果汁,無限量供應,至今仍叫我回味無窮哦~~我每次去宜蘭都會住他們旅館,每一個房間都有它的特色~最特別的算是『樓中樓』的那一個房間了,和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它的床是吊在半空中的,以鋼索固定,非常牢靠,不過有小朋友的話不太適合,因為怕小朋友會亂跑亂跳的很危險哦~~這麼多種房間裡我最喜歡其中的『波鏡二人房』,天啊~~只能一個『美』字來形容了,那一次我們是去玩宜蘭的童玩節,所以天氣非常好,打開房門時,映入眼廉的是外頭的『魚溫』,乍聽之下好像沒什麼似的,但是外頭的太陽照在一整片的魚溫上,水波盪漾、閃閃發光,真是美極了,而且這個房間還附上一個小小的陽台,讓你可以坐在陽台上慢慢欣賞外頭的陽光及美景~~而若輕附近有一個我非常推薦的地方哦~~就是『國立台灣傳統藝術中心』,你可以帶你的小孩去玩玩看,我覺得超好玩的,裡頭有很多的館是可以親子一起動手做DIY的,我還去『木屐村』玩抽獎呢~~花了三十元抽中了一雙很美的木屐,那裡的師傅親切的馬上幫你釘好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木屐哦~~一邊釘的同時還一邊介紹木屐的由來和源頭,非常有人文素質哦~~如果沒抽中木屐,還有機會可以抽中腳甲子形狀的小木板,你可以帶你的小孩一邊DIY上色,上完色之後可以帶回家或是吊在外頭的架子上,很好玩~~逛完之後可以在園裡的餐廳吃飯,吃完飯之後還可以去渡船頭那兒逛逛,上次我們是先租了岸邊的協力車去冬山河邊邊騎邊玩邊照相,玩了二個小時過後再去渡船頭搭船遊冬山河,河上的風景非常優美,而且船上的船伕還會一邊介紹冬山河岸的景緻,而且最讓我驚奇的是冬上河裡的魚還會跳在河面上跳來跳去的,讓我們一船的人驚呼不已~~~搭一趟下來約四十分鐘,你也可以選擇在冬山河上上岸,到親水公園去逛逛,再搭船回來哦~~這樣一趟,保你回味無窮~~趣味無比,可以增加親子間的感情哦~~(雖然我是和我男友一起去的,但是看到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玩)~~總之,這樣的行程是二天一夜的,如果你想安排三天二夜的話,建議你可以去『福山植物園』走走,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洗禮哦~~~或是去蘇澳洗洗冷泉都是不錯的選擇哦~~最後,提醒您,事前的完整規劃可以增加遊玩的樂趣哦~~切記,飯店要提早訂哦~不然會訂不到的~以下是相關的網址~~若輕人文會館:http://www.riverside-inn.com.tw/default2.asp國立傳統藝術中心:http://www.ncfta.gov.tw/index.aspx福山植物園:http://www.ilantravel.com.tw/fushan/蘇澳冷泉:http://www.suao.gov.tw/總之,若輕人文會館,是我住過最棒的旅館了,你一定要去一趟哦~~ 參考資料 自己的遊玩經驗
若輕人文會館出去玩除了吃也要住,這次在宜蘭三天住了二家民宿,嚴格說來第一間 "若輕 " 應稱作旅館...會選擇若輕是因為去年看電視時聽到于美人說他們一家人到宜蘭玩有住過若輕感覺很不錯,而旅館就在冬山河旁,可以帶小孩去冬山河騎腳踏車!一進入若輕的感覺很棒, 放著優雅輕柔的音樂讓人感到放鬆,經過簡單的check in之後拿了鑰匙和餐券我們就上三樓,三層樓的建築物內有電梯, 行裏很多的人就不用擔心還要扛到三樓事前知道我們訂的是樓中樓 (床在上方), 不過因為沒看到實體所以還是很期待一進房間迫不及待往樓上爬, 不過爬上去之後有點皮皮挫~~試躺了一下感覺挺恐怖的, 因為四周都沒有圍起來, 深怕晚上睡一睡就摔到樓下去...怕歸怕還是住下來, 因為寬敞的室內空間就是特別吸引我房間內有二組床沙發, 完全符合我可以躺著看電視的要求!!爽~~~~所以第一天除了晚上出去吃飯,打球,其餘的時間我們都窩在房間裡, 既舒服又自在這次出遊我還特地帶了我的泡澡的傢伙ㄎㄎㄎ...它的浴缸是透明的,還挺美滴~泡完澡睡了一甜美的午覺 : )若輕的早餐簡單又營養, 麵包和飲料採自助式所以可以吃很飽 : )在冬山河附近的民宿通常都有附設腳踏車,若輕也不例外,只不過這回不巧陰雨連連,所以騎腳踏車的計劃就無法實現了!關於價格---若輕的非假日價格是原價打上5.5折,折扣後都還比一般民宿要貴上許多,當然這是無法比較的啦!一個是旅館一種是民宿, 不一樣的感覺與服務!**網址可以看圖喔
上個月有個機會去到宜蘭遊玩。

本來是要住若輕人文渡假旅館。

不過後來因未定不到房間而住到福泰冬山厝。

因為看到若輕人文渡假旅館的網頁讓我非常嚮往。

所以到宜蘭時,我特別到了該旅館喝茶。

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週邊景色,並不如想像理的美好。

倒是福泰冬山厝很讓人驚訝,住進去真的讓我們好像撿到寶一般。

不是打廣告,只是我的經驗。

謝謝。


就如CANDY所描述的, 若輕真的很不錯,我覺得他們的燈光照明設計的不錯, 很清柔很舒服, 早餐更是不輸飯店, 雖然菜色不多, 但很好吃, 服務人員也是超讚的, 非常客氣...不過我個人覺得, 宜蘭似乎沒什麼地方好玩的, 除了去泡了個溫泉及附近的傳統藝術博物館及冬山河走走, 其餘也想不起來去哪玩....
若輕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不過去年九月過去的時候,備品好像還是一般的被單,若是能夠換成羽絨被等感覺應該會更棒!

一泊二食是我當下對他最深刻的印象,燭光与月光陪伴下的庭院咖啡晚點,以及營養的早餐,都足以令我回味無窮。

有機會再到宜蘭,我還是會選擇若輕作為我的落腳處吧!

而且它距離親水公園以及傳統藝術中心真的都不算太遠,很方便。


我覺得真是失望透了 今年七月底剛去住波鏡房 收了3000多 但是廁所會噴水 睡到一半 房間居然有蟑螂在飛 早餐也沒啥好吃 早知道就跟之前一樣住礁溪老爺 一分錢果然一分貨
我是住它們的3人房,覺得房間很小,浴室沒抽風機,浴缸髒髒,沒浴廉,床和寢具都很普通,除了早餐不錯,整理蠻失望
我11/12剛住回來....其實覺得還不錯啦....服務的人很清切...也滿靜的...只是晚上睡覺外面有水聲比較吵....隔音設備不是很好...房間裡以民宿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囉...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鄉民宿,五結鄉農會,五結鄉美食,宜蘭五結鄉民宿,五結鄉地圖,五結鄉景點,冬山河五結鄉,五結鄉郵遞區號,五結鄉小吃五結鄉,宜蘭五結鄉,冬山河,宜蘭,福山植物園,人文,親子同遊,國立台灣傳統藝術中心,http://www.riverside-inn.com.tw/default2.asp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無限量供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903941 渡假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