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工作疑惑台中飯店 台中飯店工作疑惑 大家好,我是一位失業已久的人在學校學的是行政企業管理,發現出社會後這相關的工作實在是不適合我原因不外乎是廠商應徵行政大部分都找女生比較多。

或者是需要懂外語能力,口齒清晰,對應如流。

這不得不否認,我本身較在這方面真的有比較弱、較吃虧。

所以我很難再本科系上學以致用。

我現在想往飯店工作的方向走。

飯店櫃檯就不用想了,我外語不好,所以我想往房務部發展。

當然我不是觀光科系出身,對飯店工作抱有點陌生 。

請問如果做房務員,我本身25歲,在快要而立之年中適合長久投入嗎??因為我想做一份穩定的工作,都快要30歲了我不想工作還沒紮根。

我也聽很多人說房務的工作時在是以命換錢,晚年會有病。

而且房務部的人都是中年婦人在做,這樣的環境會很難融入他們的世界嗎?如果很不幸的真的要去做房務..我本身住台中市,有哪家飯店適合新手呢???因為本身沒這方面的經驗,我會學,但不是趕鴨子上架。

歡迎有這工作經驗的人替我解惑好嗎??或者可以建議我其他工作。

舉凡任何意見我一定虛心接受:-)(如果是廣告就去死吧)
板大您好~這你就問對人了^^我(女)在飯店業待過5年之久~除了櫃檯沒做過~其他部門都做遍了~但我剛好跟你相反~我是餐飲系出身的~但經歷過這麼多年的餐飲飯店職場~我發現我除了一直累積勞力與勞累之外~我對這行真的沒有太多興趣~所以正在慢慢轉往行政工作方面喔~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討論"房務員"的話題吧^^一間飯店最基層的莫非就是房務員摟~如果你確定飯店是你將來想固定的工作~那可以也必需先由房務員起頭~一定要熟悉整個房間控事務~再轉餐飲~然後再做其他部門^^ 至於房務員呢~~它是個非常需要勞力的工作喔!!過你是男生~應該會比女生勞累的部分好一點~男生畢竟力去大~耐操~恩嗯!我跟你說~房務員不一定要念觀光系的才能進去~只是會比其它本科系的不好進去而ⱇ~但是房務部不會排斥男生的! 男生在房務部是很好用的人才喔~為什麼呢?因為力氣大~房務員除了要打掃房間與浴室外~每個月會有例行的保養工作~每一季(3個月)要翻床~而且飯店生意好加床的機率很高~那些床都很重的~~所以大多會先Ⲋ肘男生還做~如果人員不夠也會找其他職員~或是阿姨們~說到阿姨~沒錯! 如果您將來有機會成為房務員的話~你的同是大部分都會是阿姨喔~至於會不會難融入他們的世界~這要看人摟~大部分的阿姨都是很好相處的啦! 不用擔心~除了阿姨~也會有比你年紀小的~就是和學校簽約的實習學生~五星級飯店一定會有~恩嗯!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去應徵看看~房務員真的隨時都在缺人~且很缺~沒經驗沒關係~面試時你可以表現出你的體力與耐力都不錯~錄取後~會安排一位阿姨帶你~一邊學一邊看如何完整的整理房間! 等到都熟了後~就要自己獨立摟~基本上~一個人一天打掃12間是剛剛好的~不過也是有加間與減間的情況!!以上~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喔!!
或許老天爺有安排祢在某個工作上貢獻自己時可以遇到貴人,上回有見到一個剛要換到IC檢測公司的朋友~預約回 家 老師解籤,也是問工作~ 現在他勝任愉快呢~!祢趕緊找時間快去心開意解部落格找華克師姐預約吧!能預約到真的很難。

得。

的希望你可以順利預約到~ 也跟這位同是踏進半導體業的朋友一樣順順走~
我個人建議應該找個上班時間正常而且你有興趣去學去做的工作這樣會比較好這是我個人意見沒有其他意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1106760 台中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