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富比士飯店好嗎?台中飯店 台中的富比士飯店好嗎? 不知道有人住過台中市的富比士飯店的呢?在學士路上近中國醫藥學院,可以說一下好不好呢?
檢視圖片答檢視圖片我上次到檢視圖片台中市檢視圖片有住過~乾淨.又不貴的商業旅館!

<居然還有壽星價>可以推薦給你參考看看~!

檢視圖片我建議您去住檢視圖片鷺江大飯店檢視圖片地址:台中市北區大雅路30號電話:0422014300    以下是我親身消費過的描述↓這間飯店有免費的無線上網檢視圖片但是要自己帶NB.和網路卡唷檢視圖片而且房間又乾淨.價格很實在&便宜!

很適合學生&出差&出遊玩的消費者!

我每次去台中玩都一定會住這間唷!

而且交通很方便.附近很多可以逛的!

他附近檢視圖片靠近一中商圈&二中學校&中友百貨&SOGO百貨&自然博物館&植物園&中華夜市&新民中學&台中體專檢視圖片我同學之前去台中體專考試就是住這邊的唷!

這間旅館離火車站不遠!

可以搭公車或計程車檢視圖片$$大約100出頭檢視圖片就可以到達!

雖然他們沒有附贈早餐!

但是後面早上就是菜市場!

那邊有賣很多早點!

附近也有學校~所以很多早餐店!

不過他有提供熱飲啦!

都是現泡的~有咖啡.美祿巧克力.奶茶口味也算滿貼心的啦!

畢竟外面有附贈早餐的旅館.其實都把金額都附加在裡面了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可以給你價格表!

不過像過年最好還是先問一下價格唷⶙ⱇ⶙因為上次過年去台中玩.很多飯店都漲價了!

檢視圖片住宿檢視圖片檢視圖片禮拜1~4 750元<單床兩人睡>1300<雙床四人睡>  檢視圖片禮拜5.6 800元<單床兩人睡>1400<雙床四人睡>檢視圖片禮拜天OR當月壽星600元<單床兩人睡>1000元<雙床四人睡>呵呵~我超喜歡壽星價的!

感覺像撿到一樣~超高興的檢視圖片檢視圖片住宿券:6000元(每本10張,無使用期限)等於住一天才600元檢視圖片住宿券:3500元(每本5張,無使用期限)等於住一天才700元檢視圖片月租:7000元起(含水電及清掃房間)檢視圖片休息特惠價:300元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若還有其他問題隨時歡迎寫信給我唷!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我的回答.請寄信檢視圖片給我!

請點我的名子<會出現自我介紹的那個網頁> 網頁的右上方有一ㄍ ” 寄信給他 / 她 ” 案那個寄信給我就OKㄖ!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一樣是消費者的我
我知道台中市區 有一家商業飯店很不錯 很便宜 還有壽星優惠價 而且還有網路無線上網 我每次出去完都會助那邊 因為我希望房間乾淨&價格便宜 是我駐過最好的選擇唷⶙ⱇ⶙ 而且離中華夜市&一中街&中友百貨 &sogo&科博館&植物園&中國醫藥學院都很近 要是你有興趣的話 需要我的回答.請寄信給我!

請 點我的名子<會出現自我介紹的那個網頁> 網頁的右上方有一ㄍ ” 寄信給他 / 她 ” 案那個寄信給我就OKㄖ!


這間旅館離中國醫藥學院滿進的 走路的話大約10分鐘 因為我們都是年輕人嘛 都走的滿快的 但是你也是可以做公車 公車有61號 <有點忘記是61還是6號> 它會開到中國醫藥學院門口 你只需要再飯店的門口往前走一些 在紅路燈那邊等公車 那邊有很多公車站牌 你只要看到有到中國醫藥學院的 就可以攔下來了唷⶙ⱇ⶙
富比是他那邊的客源比較亂一點 因為我之前有趣住過一次 我不是很喜歡>< 鷺江飯店的房間 1.2.3.6號我都住過 7.8號是4人的 我是覺得3號空間我比較喜歡啦 其他2.3.6都不錯 7號四人住的比較大 8號小一些!

最主要那邊客源都比較單純 不會像我駐其他的旅館 都很多像流氓的 阿不然就像喀藥的>< 希望我能幫助到你唷
我去住了鷺江飯店了,可是感覺沒有你說的這麼好耶...怎麼會這樣???!!
他是住要適合出去旅行&出差&學生 所以價格很低 要是您覺得設備要很好的 2人住價位都要1500左右唷 我是覺得出去完只需要住的乾淨&安心即可!

又不是自己的住家⶙ⱇ⶙或者度蜜月!

出遊最好是把$$花在玩樂上面 而不是花在住宿上面啦!

我是這麼認為唷ⲋⱇⲊ
而且我沒說的多好押=ⱇ=? 我是把價格實惠&事實說出來而已 我真的完全沒有不實說明唷⶙ⱇ⶙ 或許我只是學生 認為出去完不需要住到多高級 所以您才會誤會我的認知吧⶙ⱇ⶙?

台中富比士飯店,台中市富比士飯店富比士飯店,台中市,中國醫藥,鷺江大飯店,台中,中友百貨,新民中學,美祿巧克力,中華夜市,大雅路

聚餐|美食|日本料理|素食|火鍋|自助餐|生日|火鍋店|燒烤店|料理|飯店|牛排|西門町|麥當勞|下午茶|燒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602657 台中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