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漢口飯店如何台中飯店 台中漢口飯店如何 請問台中漢口飯店如何呢近期要去台中住宿想請教有去過ㄉ朋友們~~那兒ㄉ環境乾不乾淨呢~~~謝謝
我覺得漢口還好耶之前有一次因為因為住習慣飯店客滿被安排到漢口我覺得牆壁的壁紙都很老舊髒髒的房間電視下還有壞掉生鏽的滅火器走廊瀰漫著潮濕味但是大廳跟餐廳的地方還不錯 感覺很西式 華麗我是習慣住那附近的華登商務大飯店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房間超級乾淨 又有木質地板跟地毯可以選擇我都選木地板啦! 感覺更乾淨而且還有附自助式早餐 挺豐富的最重要的是全新的飯店 所以相當的衛生乾淨這對我們來說乾淨當然是住宿最重要的一環如果對遊玩路線有問題的話可以問他們的櫃檯他們會很熱心的告訴你路線最重要是全新的飯店 很不錯喔 房價又不貴他們目前又是七折優惠 短程距離還有免費的專人接車服務我給妳他們的網址 www.waughden.com.tw可以進去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料 自己自己

台中漢口飯店如何台中漢口飯店,台中,漢口,華登商務大飯店,飯店,房間電視,木質地板,滅火器,壁紙,房間

牛排|飯店|料理|日本料理|火鍋|燒烤|燒烤店|自助餐|生日|麥當勞|素食|西門町|火鍋店|下午茶|聚餐|美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511096 台中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