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巒貨櫃屋貨櫃屋民宿 屏東萬巒貨櫃屋 請問有人知道屏東萬巒貨櫃屋的廠商聯絡方式嗎?之前看報導好像那邊貨櫃屋蠻多的價位又蠻便宜的,還有配水配電加裝潢,我想用40呎的貨櫃來做民宿的,謝謝^^
用貨櫃來做民宿的思維是個很有意思的方式貨櫃屋做為客房使用當然是可行的,上面各位大大的意見也是很寶貴的,除了買進的櫃子狀況無論如何,重新防銹處理是很重要的課題,至於裝潢&管線的問題那就要是您的需求而定了可能的話搜尋一下國外的資料吧,我是有看過外國人的貨櫃屋思維,跟國內的完全不一樣,會完全顛覆上面所有大大的觀念的,有想要分享照片的話我很樂意提供的
我想用40呎的貨櫃來做民宿的,.....A:建議你不要用貨櫃來做民宿,初看貨櫃似乎比較便宜,但是以坪數來計算改裝價格等反而比新蓋鐵皮屋要貴,貨櫃矮且不一定還可以防水,勢必要再另加屋頂,同樣也要做柱腳基礎工程,不然颱風會吹跑.
你好:其實有關於你的貨櫃屋做民宿觀念是非常好,雖然說需要一些室內的裝潢問題,但你卻忽略掉貨櫃屋的外表防腐蝕及防滲漏性等重要的議題,而這些問題,其實也是攸關到耐久性及使用年限等的最主要關鍵喔,以上提供你個人的經驗做參考。


屏東萬巒豬腳,屏東萬巒豬腳地圖,屏東萬巒地圖,屏東萬巒鄉公所,屏東萬巒豬腳宅配,台北到屏東萬巒,屏東萬巒豬腳介紹,屏東萬巒民宿,屏東萬巒豬腳地址,屏東萬巒農會屏東萬巒,貨櫃,防銹處理,民宿,我很樂意,櫃子,廠商,報導,有人,外國人

隔間|租屋|估價|水泥|熱水器|木工|木地板|床墊|窗戶|陽台|牆壁|水電|浴缸|風水|廚具|費用|傢俱|燈泡|防水|浴室|壁紙|廚房|房屋|搬家|設計|窗簾|套房|天花板|沙發|木板|日光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0603424 貨櫃屋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