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百威汽車旅館好嗎??台南汽車旅館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好嗎?? 各位大大我以前在南部住很久沒有聽過百威汽車旅館現我有朋友到南部玩,我想介紹他住這間汽車旅館請問有沒有人住過這家心得如何,評價如何謝謝大家!!!
 百威汽車旅館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928號 電話:2904702網路評價還OK 請看以下1。

這次選百威汽車旅館,雖然這間汽車旅館已經有點年紀,不過我選擇百威住宿最主要的原因是【它不在市區裡】;今晚我想安靜點;裝潢與設備有些許老舊,不過,整體的感覺很乾淨,而且它還有個大大的浴池。

  沒有奢華卻有歲月的溫馨,  非處鬧區卻有寧靜的夜晚。

  最後,我很滿意這間汽車旅館。

----------------台南古蹟=小吃之旅行程建議:以安平為起點安平鄉土館(海山館)-安平古堡-安平小砲台-德記洋行-孔子廟(或五妃廟)-祀典武廟-大天后宮-城隍廟-赤崁樓-火車站(請自行增減)建議自住旅行到外縣市遊玩 要租個車會比較方便 等公車會等到遊玩的興致少一半喔~我回答過的問題不會再回去看喔~ 需要補充回答再寄信給我喔^^台南*吃喝玩樂看這裡/ 台南3天2夜藝術行程建議/ 台南市各大夜市營業時間/地點/ 台南火車站到花園夜市路線說明/ 如何搭台南公車到孔廟、安平、赤崁樓、花園夜市 / 怎麼到安平老街? / 火車站出發到台南大天后宮怎麼去/ 台南市安南區水叮噹親水樂園怎麼去? / 從台南火車站搭公車去七股鹽山或自行開車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百威,台南市,安平,安平鄉土館,赤崁樓-火車站,台南,台-德記洋行,安平古堡-,  / 火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707969 台南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