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洲際大飯店華國飯店 華國洲際大飯店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飯店有在辦喜宴,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曾經在這飯店辦過喜宴,或參加過朋友的喜宴,可否告知此飯店的菜色,場地的佈置,服務的項目,賓客的口碑,感恩啦!!!!
華國飯店的宴會廳在二樓和13樓那十三樓的宴會廳會比較小,因為旁邊有別桂華中餐廳那他的菜色有分10000~18000的裡面有一道是苦瓜鑲肉配龍鬍菜,這道還不錯吃有吃素的他會一道道做出個人的場地佈置喔因為他不像別的飯店的宴會 廳有挑高所以他比較矮,有溫暖的感覺服務項目就跟其它的飯店一樣,每一桌都會幫你分菜,每一道菜都會換骨盤但我覺得如果你要辦多桌的話,在華國可能會擠了一點 參考資料 華國宴會廳員工
以前曾去過幾次感覺還不錯⶙她是一家老飯店了約有30幾年(在林森北路600號)⶙她二樓宴會廳蠻寬敞的至於菜色你要和他們研商(因為價位不同而有所差異)你可到那裡和廚師商談你要的品質及菜色和有何優惠贈品⶙可請他們先給菜單或試吃(有的要付費ⲋ有的免費ⲋ有的先付費若決定給他們辦可退費)每家餐廳規定不一⶙
場地佈置你可以另外找啊!我之前請客在國賓飯店~我請的新娘秘書說他們開始也有接場地佈置ㄉ案子~因為他們做會場佈置才剛開始不到一年時間所以價錢都只收材料+人工費(我有到處去比過,是真ㄉ比較便宜,當天做ㄉ也還不錯),所以找飯店你就著重在他ㄉ菜色價錢啊,我當時覺ㄉ這樣比較划算,會場佈置才花ㄌㄧ點點錢就幫我弄ㄉ好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也是請他做新娘秘書ㄉ關係所以會場佈置才給我這ㄇ便宜ㄉ價錢,對ㄌ,順便推一下,新娘秘書才真是棒喔,我最滿意ㄉ部分是新娘秘書啦~ㄏㄏ,我給你它ㄉ拍賣網頁你可以去看看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8648673裡面有作品集,我有在裡面喔!!哈哈哈~到時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問他會場佈置方面ㄉ價格,我知道知識不能報價,我只能說超便宜~,對ㄌ,你餵什ㄇ址找這一家飯店ㄋ,還有很多不錯ㄉ呀,國賓飯店晶宴飯店都很不賴喔,希望你找到理想ㄉ飯店喔!

華國洲際大飯店華國洲際大飯店華國洲際大飯店,桂華中餐廳,飯店,苦瓜鑲肉,二樓,最近,網路,朋友,個人,吃素

麥當勞|火鍋|自助餐|燒烤|西門町|素食|飯店|火鍋店|美食|日本料理|料理|燒烤店|下午茶|牛排|生日|聚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902323 華國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