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從汐止怎麼去金山老街唷!!開車金山老街怎麼去 請問我從汐止怎麼去金山老街唷!!(開車) 我想請問我要從汐止那邊的高速公路新台五線之類了過去金山老街我應該要怎樣走才會到呢麻煩清楚詳細一點唷拜託了謝謝
金山老街我去過太多次了以我的經驗提供你一些路線資訊最快的方式就是上新台5路的交流道(北上)檢視圖片然後在金山萬里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左轉檢視圖片然後你就是順著台2線路標一直走.(路標標示的很清楚)檢視圖片當你進到金山市區第二個紅綠燈下的右邊巷子裡看過去就是著名的金山老街.鴨肉是最出名的每次我去一定都會去吃 參考資料 自己去過+高公局地圖
你可以上國道三號,北上。

到基金交流道出口,接台二線。

(不要接到港西聯外快速道路喔)接台二線,向西行,不要向東行喔,那是到基隆的方向。

一直西行會先經過萬里,再走個八、九公里才會到金山,這條台二線,到金山就叫加投路,然後會變成中正路,注意往右邊看,會先經過中興路口,再經過民生路口,就在民生路口這裡進入,然後再左轉到金包里街,這裡就是金山老街了!


抱歉,打錯了, 應該是加投路之後變成中山路,不是中正路。


金山溫泉,金山老街,金山財神廟,金山鴨肉,金山毒霸,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金山一日遊,金山民宿,金山高中,金山住宿金山,汐止,高速公路,老街,新台五線,金山市區第二,交流道,路標,紅綠燈,台2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309017 金山老街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