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金山玩,行程如下,請幫我看看金山老街怎麼去 星期六去金山玩,行程如下,請幫我看看 1. 台北出發or基隆出發or淡水出發,哪一個最快?(客運)2. 我想去的地方大概是-早上去中角 (從台北坐國光號需要轉車對嗎?)接著去金山老街吃東西 (或是有海鮮可以推薦的嗎?)下午去天籟洗溫泉 (從老街出發怎麼去?需要多久?)晚上吃基隆夜市 (從金山到基隆需要多久?)接著回台北 (最好可以在10點左右回到家,東區...所以坐火車還是客運呢?)不知道這樣的行程可以嗎?一天之內會不會太累?交通時間大概要花多久?感謝大家的回答。


你去的地方有點給他複雜了點唷!

~重點是你們又玩一天又沒交通工具反而是坐公車~時間都花在坐公車時間摟!

~要考慮清楚唷!

~因為你們要去中角又要去天籟~基隆所以我建議你們重淡水出發直接到往中角去玩~金山~天籟~基隆~回台北~降會比較順唷!

~如果你坐國光客運台北到金山要在轉車往淡水方向到中角如果是在基隆到金山也是要轉車往淡水方向到中角淡水的公車我就不知道幾時幾分有公車~我只知道以前的淡水公車不怎麼好等唷!

~現在就不清楚了金山有名的是鴉肉~所以我想要請問一下你們是要去吃海產還是要去吃鴉肉呢?這點我就搞不懂咧!

~如果是吃海產你們直接在中角那邊吃海產就好了唄 參考資料 金山人
早上去中角 (從台北坐國光號需要轉車對嗎?)接著去金山老街吃東西 (或是有海鮮可以推薦的嗎?)下午去天籟洗溫泉 (從老街出發怎麼去?需要多久?)晚上吃基隆夜市 (從金山到基隆需要多久?)接著回台北 (最好可以在10點左右回到家,東區...所以坐火車還是客運呢?)↑對在東區坐車,完全不順路- -中角在淡金公路金山在中點公路天籟在陽金公路基隆在基金公路你可以大約十點出發,搭國光到金青告知司機你要去吃鴨肉卻不知在那一站下車,請他告知你。

到金山約11點多先吃個鴨肉、逛金山老街,在問人如何去中角。

or別去中角- -,對於你又要去天籟和基隆根本就不順路!

if不去中角在回剛下車的地方(金山農會)搭皇家客運企天籟玩,四點多下山,一樣做回金山企基隆,到基隆下車叫小黃載你企廟口,吃飽了問人怎麼企國光車站,做客運肥家~

金山溫泉,金山老街,金山財神廟,金山鴨肉,金山毒霸,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金山一日遊,金山民宿,金山高中,金山住宿金山,我想去的地方,基隆,台北,國光客運,淡水,天籟洗溫泉,基隆夜市,中角 淡水,中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2409485 金山老街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