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去陽明山竹子湖 金山 淡水 !!金山老街怎麼去 急! 桃園去陽明山竹子湖 金山 淡水 20點!! 各位大大好 這週六 我跟朋友想騎車出去玩目前的行程規劃是早上8點左右桃園火車站出發要去陽明山竹子湖 金山以下是我的問題1.到了陽明山仰德大道上的麥當勞(文化大學外面那家)之後要怎麼去竹子湖麻煩路名給我謝謝2.現在是採海芋期嗎?(網路上說2~4月 不過今年天氣怪怪的= =" 而且大家都在逛花博 沒有聽到啥關於海芋的新聞~"~)3.竹子湖往金山是一路一直騎?4.金山去淡水老街怎麼去?(請報上路名)大概要多久?5.淡水回桃園市?有些問題我也爬過文 不過幾乎都沒寫路名 只有地標 第一次去 我怕迷路~"~(帶人出去玩 迷路不好看~"~)麻煩各位了!
Q1.到了陽明山仰德大道上的麥當勞(文化大學外面那家)之後要怎麼去竹子湖麻煩路名給我謝謝A1.沿著台2甲線走就可以了。

由陽明山上來是沿著仰德大道,過了麥當勞後,就變為格致路,格致路一直走就會到中山樓,這時候要左轉。

等看到7-11後會有叉路,這時走右邊那一條(斜坡往上的路),一直走一直走,就會發現右手邊有一間警察局,右邊那條路是往金山,左邊那條路就是到竹子湖。

Q2.現在是採海芋期嗎?A2.現在就是海芋的季節。

Q3.竹子湖往金山是一路一直騎?A3.往竹子湖的另一條路,就是往金山的陽金公路(陽明山-金山)。

沿著台2甲線走。

Q4.金山去淡水老街怎麼去?(請報上路名)大概要多久?A4.沿著台2線走(淡金公路),就會回到淡水。

至於要多久,小弟沒走過不是很清楚,但你要有心理準備,一定要走很久。

Q5.淡水回桃園市?A5.由淡水捷運站前的中山路一直走,經過大度路,再接承德路就可以到士林了,我想到了士林你應該知道怎麼回桃園了吧。

ps1.請問這是一天的行程嗎?如果你只是要花一天,可能整天都在騎車,根本沒有玩的樂趣。

小弟建議你剔除去金山的行程,增加去漁人碼頭及士林夜市的行程,應該會比較好玩...ps2.你可用 google map查路線,應該對你會更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及google

陽明山溫泉,陽明山花季,陽明山餐廳,陽明山國家公園,陽明山海芋,陽明山夜景,陽明山一日遊,陽明山泡湯,陽明山怎麼去,陽明山住宿陽明山,麥當勞,竹子湖,仰德大道,金山,金山 淡水,文化大學,桃園,quot,淡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2500781 金山老街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