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要怎麼全釋英文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自傳 要怎麼全釋英文 我的家庭:我是王孟如,民國八十二年出生於新竹市的小康家庭裡,而我的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姊姊、弟弟,我排行老二從小父母就給我ㄧ個和樂融融的完美家庭,父母也常常灌輸一個想法給我們,就是千萬不要依賴別人。

而母親原本是家庭主婦之後開了一間小吃店,父親是擦扶手油漆的油漆工,父母對我們一向都是用表達 來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對錯 不會用傳統的方式來開導我們,讓我在成長階段過的很順遂,看了許多的例子很感謝我的父母幫我們灌輸這個想法。

(二)、求學經歷:國小時,常常參加各項比賽活動像是 大隊接力、短跑、棒球,等等的 我都竭盡所能,取得各種榮耀,從國小至國中就擔任了風紀.衛生.學藝股長還有國文、自然、社會的小老師 而因為其實我也做的很樂在其中所以就做的很不錯 常常被 老師讚許 雖說沒有獎狀、證書可是老師的讚許就像給我的人格做了保證就像無形的獎狀、證書 讓我榮耀至極。

我的個性外向,隨和,善於表達自己的意見,易與他人打成一片,並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我想這要歸功於父母教導我為人處事的態度;生我,育我,養我,長我,悉心照顧,更為我開啟智慧之窗,導我為人之道,用心之深切,只願我怏安成長,能造福人群,昊天罔極,此德何報。

師者,師也,個個抱持著作育英才的理念,熱誠傳授知識,擾我為人處事之理,陶冶我品性,使我由無知而豐知,辛勞教育我,無怨無悔,此情此愛,銘記吾心。

(三)、興趣和嗜好:平常我喜歡各式的運動例如:打羽球、跳跳繩、打籃球、跑步 等來加強身體健康,閒暇時總愛拿本書細細品味,音樂與閱讀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音樂可以放鬆自己,陶冶身心;閱讀可增添知識,使我思維更加周密以變化氣質,有時打開電腦上網找資料、吸收各方面的新知,來訓練自己這方面的才能,經由從事多元化的涉獵突破自我的能力,加強學習讓自己能面面俱到,好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超越另一個自我。

(四)、學業及課外活動之經歷:在課業方面,我較偏愛食物學、衛生方面的科目,各科成績中表現最優異的總是這兩個科目, 在高中都專攻於證照方面,一年級考過中餐證照在高二時考過烘焙證照目前正朝著飲調證照邁進,而課外活動就是去飯店打工例如:煙波、喜來登、國賓這些大飯店等 讓我早點進入 社會的氣份 也讓我多充實自己可以當好一個服務業的角色。

(五)、多方發展.鍛鍊身心:高中是人生的另一個新的起跑點,我的高中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同 學眼中的我為人誠懇、做事細心負責、樂於接受挑戰及壓力。

因為同學們的信任而擔任過衛生股長的職位,感 謝 老師及所有的同學給予服務的機會,讓我多方涉獵接觸,廣拓知識領域。

吸取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在社團方面參加過大眾傳播社,學到一些特殊技能,照相方法及一些課外知識。

學業成績雖無最傑出表現,但在強力自我要求下,始終保持中等以上的水準。

(六)、我所認識的自己:我的個性隨和,不喜愛發脾氣,困難時更因遇到了一位好老師- 黃瓊慧 老師,他讓我體會到「付出」的快樂,並懂得開放心胸與人「分享」。

自願參與活動、擔任幹部、培養了我的「責任心」與人相處的「彼此尊重」平時我總是表現出我的開朗,面臨現實時我總是能以嚴肅、冷靜的態度面對,時間飛逝即將步入人生另一旅程,一切都得自我掌控,重新踏上升學之途,實現我的抱負、更高遠的理想。

(七)、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在高中聯考時,以理想的英文成績進入光復高中,經過三年來的努力,我相信我更有所成長茁壯,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選擇了餐旅系,對於貴校的師資、讀書風氣及設備深具信心,若能如願進入貴校系,我必定以虛心的態度學習,今日我更肯定選擇貴校餐旅系的明智抉擇。


快去研究一下「推甄選解碼」,第5刷已經可以索取了吧!您會這樣問就是還不知道很多人都是有靠技巧與方法考上的您應該聽過「推甄選解碼」第5刷可以索取了 (網路上有很多人錄取的那個) 你知道的話就快去看看吧 一起加油喔! 很多榜首都是看這本書裡面的內幕考上的,你也一起加油!http://appl.web66.com.tw/錄取榜首的學長姐經驗
(學英文/tutorabc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免費學英文/看電影學英文/學英文單字不用背/學英文網頁/自學英文/線上英文/線上英文字典/線上英文翻譯/牛津線上英文字典/線上英文教學/線上英文學習/線上英文發音/線上英文辭典) 現在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大學以上,都可能會學到英文,可是英文畢竟不是我們的母語,所以在學習上要更加的努力及學習,記得有一次在大學期中考時,我同學就因為英文考試不及格,而差點被當,當時老師警惕如果期末考在沒考好,就準備再重補修,我就鼓勵他要不要試試看 TutorABC 線上真人教學(免費試聽),他也不加思索的就答應了,沒想到期末考過後,他非常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我的英文及格了,非常感謝你!

因為TutorABC 線上真人教學(免費試聽),讓他本來對英文的恐懼感不了,我自己也替他感到開心,而且TutorABC 線上真人教學(免費試聽),不需要去跑補習班,跟人搶座位,只要你有時間打開電腦,馬上就會有真人的專業老師為您做一對一教學喔!!【貼心小語:現在報名還有加送價值3000元英文禮儀DVD+VCD+隨身手冊 】 想更進一步了解 : (請點我進入線上預約免費試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以下是TutorABC 線上真人教學(免費試聽)詳細介紹 ﹕TutorABC以創新科技成功研發可依學習需求隨選學習內容之專利「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透過即時動態的資料比對,可將每位學習者的學習喜好、特質、程度、背景,與全球條件相符的教學者及教材自動配對,精準媒合,有效提高學習效果與品質,獨創系統更獲得國家級專利肯定,成為唯一彙集全球「教」與「學」優異資源及個別需求的雲端Business Model。

檢視圖片TutorABC與其他英文訓練專案比較 : 檢視圖片TutorABC 線上真人教學特色︰一、時間彈性地點隨選! 隨時隨地 彈性自主學英文想要隨心所欲彈性學英文,卻老是要配合別人的開課時間?TutorABC 深知您的需求,無論您是晨型人或是夜貓子,時段任您選,24h您都可以在線上與英語顧問大量互動,充分搭配個人作息時間,讓您的英文學習全天候不打烊,效果一級棒。

檢視圖片二、真人即時互動全英語環境 真的超有效!

擺脫純粹聽廣播或閱讀教材的單調乏味,在TutorABC 只要一上線,就能與您的外籍英語顧問大量交談、互動;除了聽說能力可望迅速提升之外,讀寫方面也不再只是死記,養成成為真正靈活運用英語的自然習慣,沉浸在全英文的環境中。

檢視圖片三、全球外籍顧問經驗豐富具服務熱忱的專業英語顧問 TutorABC聘請來自全球32個國家、超過60個城市,上千位具TESL、TEFL認證,具不同專業背景的外籍顧問,每一位都深具經驗熱忱,在TutorABC只要一上線,就能與您專屬的外籍顧問直接交談互動;除了聽說能力迅速提升,讀寫方面不再只是死記,養成真正靈活運用英語的自然習慣,沉浸在全英文環境之中。

檢視圖片四、量身訂作個人化教材獨家專利DCGS動態課程系統 TutorABC首創動態課程生成系統(DCGS),能夠針對您的個人特質及屬性,配對最符合您需求的教學顧問、教材及同學、並且記錄您每一次的學習歷程,及您的喜好、意見及回饋,讓每一次的課程都獨一無二! DCGS更榮獲經濟部創新應用獎與學習服務獎、智慧財產局發明型專利國家獎等多項殊榮。

檢視圖片五、完全追蹤學習成效看得見 無限複習學習過程 成效倍增您不需要一邊抄筆記,一邊忙著聽顧問上課,TutorABC 為您全程同步錄影上課實況,讓您專心聽、說英文,還可以無限次複習教材,有效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學習效果倍增,就像置身國外與外籍人士面對面自然說英語。

檢視圖片六、專業分級升級有推手 依聽說讀寫能力細分為十二級 TutorABC線上語言分析針對個人英文問題深入了解,依照聽、說、讀、寫不同能力細分為十二個等級,專業外籍顧問在您學習過程中,精確為您的英語程度把關,讓您可以循序漸進提高英文能力。

檢視圖片(請點我進入免費線上試聽填寫報名網站)

英文自傳範例,英文自傳範本,英文自傳產生器,求職英文自傳,英文自傳翻譯,英文自傳結尾,英文自傳學生範本,英文自傳格式,英文自傳怎麼寫,如何寫英文自傳英文自傳,自傳,國賓,和樂融融,王孟如,黃瓊慧,光復高中,求學經歷,喜來登,超越另一個自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2007785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